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飘流幻境》卡通小故事之帅哥定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 15: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飘流幻境》专区

  古往今来,凡是花容月貌、风姿卓越的女子,都被人称之为美女。那么,帅哥的定义又是什么呢?玉树临风还是英俊潇洒?《飘流5.0》中就有一对夫妻作出了解释,看到他们雷人的对话,保准会让你笑逐颜开!

  有一天,孤军和老婆小白坐在家里看电视。电视剧中刚好在放青春偶像片,一向自恋的孤军便问老婆:“小白,你觉得我什么时候比较帅啊?”小白一心盯着电视机中的帅哥,没有理会他,这让孤军颇为不满,于是他又大声问了一遍。


什么时候我比较帅

  小白转过头,看着老公,半天没有说话。孤军问道:“我问你话呢,我什么时候比较帅啊?”天真的小白挠挠脑袋:“嗯?”看见老婆陷入沉思中,孤军心里开始不爽。过了好半天小白才说到:“我觉得每月的一号吧!”说完,又扭头看电视去了。


每月一号?

  孤军一听,十分不解,心想:我平时就是一个大帅哥啊,为什么只有每月一号最帅呢?其他时间长相也没变啊。于是他好奇地问:“为什么啊?”


为什么啊

  小白此时还沉寂在电视剧中,看见老公不停地问自己,不耐烦地说了句:“因为那天你发薪水啊!”


因为那天你发薪水

  原来帅哥是这么定义的,这个解释真是把人雷的外焦里嫩。虽说钱不是万能的,但没钱却是万万不能的。所以,想要成为帅哥的玩家,一定要努力工作,实现自己的价值,这样才会吸引更多美眉的目光哦!

  《飘流幻境5.0》火爆公测进行时,2010好玩才是王道!                  

  《飘流幻境5.0》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游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 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 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 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游排行榜CGWR!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