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此处风景独好后宫计本月23日惊艳开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 14: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诸侯-后宫计》专区

  导语:夏日的艳阳点燃了玩家的热情,倾盆的大雨浇不熄玩家的激情。在这阴晴不定的夏季,《后宫计》(该游戏尚未经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认证,更多评测榜信息请浏览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正以万马奔腾之势席卷而来,整个神州大陆的兴衰将由你我共同谱写。2010年7月23日,《后宫计》将惊艳开测,王权争霸将由此展开。

  《诸侯-后宫计》三宫六院包免费领取>>>

  《诸侯-后宫计》新浪游戏专区>>>

  《诸侯-后宫计》最新客户端下载>>>


男性角色

  唯美国风奇幻网游《后宫计》由金酷游戏倾情打造,古色古香的中国民族风、多个历史时期的背景穿插、烽火四起的热血厮杀,震撼的战斗场面洋溢着杀戮的激情,胸怀宏图壮志的勇士们,为荣誉抛头颅洒热血,壮志凌云气壮山河之势已震惊现世。


女性角色

  游戏几大特色介绍:

  最亲密的副将养成

  《后宫计》游戏中,玩家可以体验独特养成乐趣,最亲密无间的伙伴——副将。激烈的战斗有了副将的加入,使您更得心应手,无后顾之忧。更惊奇的是,副将还可以穿戴人物角色的基础装备,并且还赋予了其变身的能力,飒爽英姿的副将瞬间变化成怪物的造型,囧倒众人啊!

  最多元化的装备升级

  随处可见的寻常装备怎能满足得了英勇无畏的强者?《后宫计》装备强化系统可提供我们足够的装备提升空间,打造属于自己的极品武器,让您的攻防能力所向无敌!完成一定的套装组合,还能激发一个额外的套装属性哦。


游戏场景

  最激烈的攻城系统

  共同的荣誉该如何捍卫?共同的敌人该如何击杀?《后宫计》攻城系统考验玩家的不仅是单纯的战斗技术及操作熟练度,更是团队合作及协调能力的体现。想要在游戏中称霸一方,就召集公会成员一同来挑战吧!

  最豪情的坐骑驯养

  浴血杀场的的真英雄,配上豪气万丈的的坐骑才能更显士气。试想一头气场强大的猛兽臣服于您的脚下,是何等有威严、何等有自豪感。《后宫计》中的坐骑将成为战场的领军者,如此有豪情的坐骑,身为真英雄的您绝对值得拥有。


后宫计

  游戏内新手卡及其他类型卡领取指南

  开测活动进行中,丰厚奖品等您拿!

  公会黄金联赛

  《后宫计》官方网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游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 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 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 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游排行榜CGWR!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