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种活动新内容剑舞江南资料片将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 13: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剑舞江南》的全新资料片即将登场。在全新的资料片中,强大的经脉系统将给予玩家们超多新玩法和新内容,让玩家有更多的游玩乐趣。官方为了感谢大家长久以来的深情厚爱以及大力支持,特意举办多种多倍获得活动以及“资料片送大礼”等活动。

  经脉传奇版本新区开启时间以及战区名称如下:

  7月24日12:00,官方电信战区-经脉传奇一区

  7月24日12:00,官方网通战区-经脉传奇二区

  “经脉传奇”全新版本专题


经脉系统

  【经脉传奇带来全新游戏进化】

  经脉之词乃是中医所创,所谓奇经八脉,乃是督脉、任脉、冲脉、带脉、阴维脉、阳维脉、阴跷脉、阳跷脉的总称。武侠小说当中,打通任督二脉,便将成就决定高手。而在《剑舞江南》之中,每打通一个穴位,就能让自己修炼到一个更高的层次,而穴位打通的数量,心法点数,是学习心法口诀所得到的。随着一个个穴位的打开,武功将大为精进,所有穴位打开之时,也是武功大成之时。让玩家成为绝世高手,扬名《剑舞江南》。

  【经脉系统具体玩法】

  在游戏中,经脉又将如何表现呢?据悉,在全新的资料片里,每个玩家都将发现人物多了一个升级系统。该升级系统以人体经脉描绘的方式,表现了角色身上的每个穴位,而每当玩家们获得一定的心法口诀进行修炼之后,就可以按照自己的偏好逐渐打通经脉,打通的顺序不同,玩家们成长的方向也将不同。最后当玩家们打开最后一个穴道时,就会发现自己比以前强大了数倍不止。


华丽的技能

  【最华丽2D网游剑舞江南游戏介绍】

  最华丽的2D网游《剑舞江南》,是一款以战国历史为背景的角色扮演网游。游戏拥有一个广大的世界,任凭自由闯荡。而细腻的画面,优美的环境,更是让玩家得到巨大的视觉享受,多样的画面风格总是带来更多新鲜的感受。

  游戏为玩家创造了多个特有的系统,如贯穿全局的五行系统,融入了五行天赋和五行灵气修炼,使其具有更多的探索性。而玩法多样的打造系统和套装系统的结合,具有很大的革新性,便得玩家们轻松拥有多套华丽装备。极具真实性的国战系统使得游戏具有了不可比拟的互动,让玩家们拥有更多交流机会。而强大的反外挂系统则保证了游戏的公平性,真正为玩家们带来最大化的乐趣。

  “经脉传奇”全新版本专题

  《剑舞江南》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游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 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 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 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游排行榜CGWR!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