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日惊喜凤舞天骄四周年庆典精彩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 11: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凤舞天骄》专区

  炎夏之后,惊喜连连。雨水带走了酷热和烦恼,送来了凉爽和洁净。“唯美2D网游”《凤舞天骄》迎来了四周年生日,为迎接这个特别的日子,同时为感谢玩家一贯的支持,最近官方正在紧张的筹备着凤舞周年庆的活动。

  【四年凤舞情】

  《凤舞天骄》的4年,既充满了欢声笑语,也包含了挫折与艰辛。不论是挫折还是欢乐,对凤舞天骄而言都是珍贵的收获。因为珍惜每一次的成功,也铭记了每一次的挑战,坚定而乐观地走到了今天。今天的凤舞,更加成熟,更有魅力,这一切成长与收获是同《凤舞天骄》4年里玩家的支持分不开的。

  【多种经验翻倍得】

  据悉,《凤舞天骄》四周年庆典活动都非常精彩,届时玩家参与可以收获颇丰。其中最实惠的当属“双倍经验”活动,希望玩家在活动期间能够收获更多,更快地成长起来;“登录送礼”活动,玩家只要在活动期间规定的时间内登陆游戏,次日即可获惊喜大奖;此外还有“GM上线”和“老玩家回归”等多重活动,《凤舞天骄》在四周年期间,希望让玩家享受更多的游戏乐趣。

  【玩家惊叹凤舞魅力】

  《凤舞天骄》是目标的2D收山之作,游戏将唯美的画风与中华文化的五行与经脉系统完美融合,而新职业死士让玩家亲身体验到杀手的惊险与刺激。《凤舞天骄》发展四年来,一直坚持创新为本,不断推出新的内容,给玩家提供一种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其魅力令玩家赞叹不已,


夏日,雨后。玩家尽享凤舞风情


《凤舞天骄》被誉为唯美的2D网游

  《凤舞天骄》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游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 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 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 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游排行榜CGWR!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