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期开盘巨人《龙魂》高价收购QQ签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 11: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魂》专区

  自从2010年7月9日加入真男人血性网游《龙魂》终极封测以来,一周时间眨眼而过。轰轰烈烈的第一期高价收购QQ签名活动刚告一段落,第二期活动又将于今日再掀高潮!

  改签名 拿Q币

  本次《龙魂》的终极封测,官方运营团队在活动设计上真的下了番功夫,给玩家一种新颖的感觉,每个活动都是干脆利索,绝不拖泥带水。我有一份付出,就能获得一份收获!

  最让人惊喜的是“《龙魂》终极封测 高价收购QQ签名”,这个活动让人眼前一亮。简简单单的规则,创新的参与方式,而且没有什么消费限制或者预设门槛,每个玩家基本都能参加。今日,该活动的第二期也正式展开,没参与的可要赶快哦!


高价收签名

  麻辣PK 爽翻天

  《龙魂》是一款架空古代战争网游,既然是战争网游,那么各种类型的战斗就是游戏的必备功能了。从这封测的一周来看,《龙魂》的PK战斗系统是值得玩家期待的。

  从单个的野外遭遇战,到小规模的家族战,再到最大规模的国战,以及高等级团队型的竞技场战斗,丰富多彩的战斗值得每位玩家去尝试。尤其是《龙魂》的3D效果带来的全新的PK感觉,更加紧张刺激,打起来有种拳拳到肉的快感。


PK截图

  兄弟情 田园乐

  除了活动和PK外,《龙魂》的终极封测版本也推出了很多新鲜的功能。最新推出的家族庄园功能,最受老玩家的欢迎,每天除了打怪PK之外,又多了一个新的去处。每天在争战之余,还能享受下田园生活的安静快乐。

  而对新玩家而言,友谊长存酒和同城功能,让你轻松练级,快速晋级,结义结婚都Easy!

  激情刺激,简单快乐,《龙魂》真男人之家!

  《龙魂》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 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 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 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