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充气娃娃狗狗齐上阵 网游雷人营销何时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 10: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化部颁发制止网游低俗营销行为的文件余温尚存,网游厂商纷纷表示情绪稳定,不受其影响,兽兽?凤娇?凤姐芙蓉?你们都out了!你们都被封杀了!不过这并不表示网游厂商离开了你们就没有办法再吸引眼球,没有女人而已,要知道这世界上的物种如此之多,只要选择得当就能把大家雷得五体投地,还会把眼球尽数吸纳。所以,没有女人,还有够;不能用避孕套营销,那还可以有充气娃娃的嘛。网游的营销手段绝对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击中女孩心灵 难以拒绝的狗狗代言穿越网游

狗代言不能算第一次了
狗代言不能算第一次了

  当凤姐兽兽凤娇等争议人物因为文化部下发的禁止低俗代言营销新政而退出网游舞台时,一只狗正悄然地登上网游历史舞台。

  《穿越OL》(该游戏尚未经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认证,更多评测榜信息请浏览>>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对外公布的还有一条白色的,吐着舌头的萨摩犬。而这只犬不是吉祥物,不是嘉宾,就是这次《穿越OL》量身打造的游戏代言人——准确说是代言狗!官方不仅将这只萨摩犬定格为代言狗,同时还宣布,未来游戏的一切正式地面活动,或者新闻发布会,这只代言狗都会到场。

  狗狗此次代言的是游戏的玩伴系统,而这个玩伴系统本身就有很多狗狗的种类,它会和现实中的宠物一样,永远陪在主人身边,直到自己走向生命的终点。同时游戏里的狗狗也和代言狗一样取悦于人,不同的是代言狗是用自己憨厚的笑容和阳光的形象,而游戏里的狗狗是用永远不重复的各类笑话相伴玩家穿越时空的冒险之旅

  请狗狗做代言,业内颇多微词,有网友评论说“狗代言”预示着网游营销已经走向绝境,可是笔者认为,“狗代言”至少比“兽代言”、“凤代言”好,至少这只狗是纯洁的,它的笑容是真实而灿烂阳光的。好比那些和网游八竿子打不着的艳星们总是在人前露出虚伪的笑容让人舒服得多!

  充气娃娃当礼物 擦边球再入灰色地带

限量版,是不是量身定做的呢
限量版,是不是量身定做的呢

  网游为单身宅男的生活实在费心不少,继安全套之后,又有“限量版充气娃娃”成为游戏活动奖品发放给网游用户,为玩家谋“性福”。震精之余,不得不佩服厂商的胆量,文化部禁止网游低俗营销的话还声声入耳,这等大幅度动作简直是公然挑衅,不知道文化部对此作何感想。

  有评论称,这种首次出现的捆绑模式与近期日本女优与网络游戏的密切联系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AV女优被过多引入网友炒作的行为使得一些厂家开始从日本文化里找突破点,而“充气娃娃”可谓是即达到效果,又能不违背本国道德底线的一种特殊方式。

  算卦定名?你这不是推崇封建迷信么

江湖郎中终于出头了
江湖郎中终于出头了

  据传,《绿色征途》(该游戏尚未经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认证,更多评测榜信息请浏览>>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项目组近日更请来了一位算命先生,给即将推出的资料片测字算卦,这在取名上可谓是挖空心思,但是难免让人觉得奇怪,有点摸不着头脑。

  游戏名是游戏传达给玩家的第一信息,游戏厂商在取名上往往会挖空心思。但是如果给游戏起名字,还要请算命先生算卦呢?绿色征途首部资料片用这个怪招起名,确实雷到了不少人。虽然史玉柱及巨人团队对这款游戏寄予厚望,但请算命先生的做法不禁让人称奇。楼盘看风水已是人们一种择吉避凶的理论和技法,但是网游需要测字算卦的做法,至今未见报道。

  一个好的游戏名字不光能够方便玩家记住,还能为游戏起到一定的宣传作用,《绿色征途》资料片究竟定名如何,我们拭目以待。只是请算命先生算卦的做法,实在不值得借鉴和提倡。

  抢夺玩家QQ签名 你的个性正在被商业化

口口相传力量大
口口相传力量大

  早前有多家游戏媒体透露,腾讯将出台一个相关的游戏活动,做出了史上最雷的一次活动。活动方案竟是用Q币收购QQ签名。签名档也能换钱?产生了非常多人的不理解。

  据悉,QQ签名可以换Q币,并且送Q币的额度,与签名档的天数成正比。消息人士称,参加活动的规则也极为简单,只需将你的签名档,提到这款游戏即可。比如将你的QQ签名改为“某游戏很好玩”,就可能拿到对应的Q币奖励。

  Q币营销一直呈现出方兴未艾之势,但腾讯自己却未曾亲自涉足,这次不排除是腾讯一次大型回馈新老玩家的举措。而通过尝试“Q币收购QQ签名”,腾讯开始了全新的网游营销尝试。

  随后,巨人高调跟进,网友只要挂出“某网游终极封测改签名拿Q币”就可以获得10元Q币,眼看诱惑不小,不过此举显然没有腾讯官方的网游受网友信赖,“卖”签名的网友屈指可数。

  王菲永远被炒作 传奇之后又中招神兵传奇

王菲春晚演唱传奇
王菲春晚演唱传奇

  不知道王菲是幸运还是不幸,一代天后即使归隐了也会被网游公司一再被炒作。近日香港知名动漫插画师孟先生在其私人博客报出王菲斥巨资进军网游,并透露“这次王菲进军网游,是在好友马云的牵线下与久游网共同投资的某款网游”。而后久游的《神兵传奇》(经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认证,得分8.86分,排名第4名,更多评测榜信息请浏览>>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就跳出来说,那是我们干的!

  陈家瑛否认了王菲要投资网络游戏的说法,称这是没有的事情。同时陈家瑛也很无奈地表示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人拿王菲出来炒作,已经太多次了,但别人要炒作也没有办法。

  春晚的时候王菲就被盛大无辜地炒作过一次,这种空穴来风、不负责任的炒作迟早会被名人抓住机会做一次清算的,网游炒作还是慎重再慎重啊!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 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 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 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 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 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 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