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推进《英雄连Online》英雄小队的无畏冲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 14: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英雄连Online》专区

  我们的坦克轰鸣向前,伴随着阵阵尘沙。当敌人的坦克露出踪影,我们加大油门全速向前!我们生命的价值就是为了我们光荣的军队而战!

  《英雄连Online》是盛大游戏和THQ Inc。旗下开发团队Relic Entertainment强强联手,依托战争精品《英雄连》而共同打造的史诗级战争巨作。游戏自开放性内测起,又陆续推出了若干新版本和新功能。期间,诞生了新的娱乐模式:推进。

  三人为伍的英雄组合

  除了对战模式外,《英雄连Online》另有多种战斗模式,其中,地图“推进”便是广受欢迎的类DOTA模式,玩家可以进行3V3对战。每位参与玩家,可以自由选择“英雄”兵种,并运用现有资源,为英雄添加“武器”、“防御”和“手榴弹”属性。

  3个同一战线的弟兄,将以不同的英雄兵种和不同的属性添加模式,配合作战,将对方的“英雄联合小队”和电脑派遣的普通兵种,一同消灭殆尽。

  传说中的“英雄”单位死亡后会回炉再造,玩家不用担心角色陨落后自己的无所事事;英雄牺牲后,玩家可以再次选择英雄兵种,且新单位会继承原有英雄的属性。没有一个指挥官会希望自己的兵种不幸牺牲,在等待英雄重生的小段时间里,对手很有可能已经杀入己方领土。

  对战的终点,在于一方英雄小队突破层层阻击,成功爆破对方基地。

  兄弟齐心 其利断金

  推进模式中,3位指挥官的配合尤为重要。玩家一般会从兵分两路直冲对方基地,如果3人完全分散进攻,一旦遭遇对方的联合英雄小队,一个人的孤军作战,结果必死无疑。当然,如果3人全部集中作战,一齐冲锋,则对方从另外一路绕道而行,结局也可能成为悲剧。而游戏的魅力所在,也就是玩家彼此多变的战术所带来的对抗感受。


坦克轰鸣


英雄连画面

  用心体验即时战略游戏的乐趣,用情体验《英雄连Online》提供的卓越品质。

  更多信息,请登录《英雄连Online》官方网站:coho.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 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 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 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