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灭绝天下的秘术《剑舞江南》超酷技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 11: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剑舞江南》中,游戏准备了四种职业供玩家进行选择,并且每种职业都有很多种发展方向和变化。在游戏中,每个人都可以学会自己职业的终极技能,能够给予敌人最致命的打击。但是这些技能的获得也需要修炼基础,拥有了强大的终结奥义后,自然玩家也能够获得强大的实力。

  【侠客终极奥义 攻击无人可比】

  “乱神决”是木系侠客技能中的代表作之一,效果也十分可怕:攻击力提升数百点、伤害翻倍,并使对方一段时间内无法移动 。相对于更加强调攻击力的金系技能。乱神决对于攻击的加成并不算最高,但是配合12秒无法移动,就使得侠客能够弥补自身敏捷不高的缺陷,使对手躲闪不得,陷入侠客的滔天怒火和刀山之中,遭遇完全的绝望。

  【巫师终结攻击 无处可逃】

  巫师的金系技能“飞剑夺魄”完全反映了巫师的毁灭杀伤力:攻击力大幅提升,伤害翻倍,并造成硬直。擅于充当攻击输出的巫师,再附加上如此高幅度的攻击加成,这一招的威力真所谓招如其名。更何况敌人在如此狂轰滥炸的攻击下还将陷入硬直,活生生的变成巫师的靶子。

  【刺客夺命爆发技】

  一击致命是刺客的拿手好戏,“神龙摆尾”是金系技能中最恐怖的杀伤技能,也是刺客近身后的强力技能:大幅伤害对手的同时还能造成敌人的硬直。刺客的筋骨薄弱让他们弱于近战,本招的妙处就在于为陷入近身危机的刺客提供了爆发的机会,而且造成的硬直时间,也可以利于刺客按情况选择遁走或者继续攻击,不但化解了近身的不利,反而成了扭转战局的胜负手。

  【祭司的诅咒 持续催命】

  祭司平日里只热衷于救死扶伤而不不屑于杀人放火,但是真惹恼了他们,后果也是很严重的。祭司的木系技能“追命蚀骨”,不但能提供攻击力和伤害力的加成效果,并且能对敌人产生长时间的持续负面效果,敌人不断掉血,自己却持续加血。祭司的可怕之处就在于他的技能不止作用于瞬间,而将会持续许久,成为让人难以摆脱永世痛苦。


华丽的界面


漂亮的战斗效果

  《剑舞江南》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 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 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 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