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兽融入环境 猎刃打造真实狩猎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 11: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猎刃》专区

  作为一款狩猎游戏,只有拥有逼真的游戏环境,才能带给玩家更加真实的游戏体验,狩猎题材的动作网游《猎刃》即是以现实世界为蓝本,设计了真实地理环境和逼真的怪兽。不仅如此,《猎刃》中的怪兽与地理环境还相辅相成、相互融合,在逼真的自然环境中,狩猎真实的怪兽,玩家才能身临其境体验到远古猎人的生活。


游戏画面

  《猎刃》游戏中的怪兽不是简单随便的放入游戏之中,而是真实的融入了环境与自然,怪兽的外形、属性,攻击特点等都与环境特点相符合的。比如说:雪山中的怪,大部分体表颜色较浅,而火山中的怪,大部分体色偏红,这是一种保护色,自然界中的动物也有这种特点,甚至也可以说这是一种自然规律。


游戏截图

  除了外形特征,怪兽自身属性、攻击特点等与周围环境也是十分符合的。雪山中的怪兽为抵抗严寒普遍皮粗肉厚,抗打击能力极强,它们中一部分还会使用吐冰球等属性攻击。雨林植被茂密,多有毒虫等出没,所以这里出现的部分怪兽会使用毒性攻击。戈壁气候干旱,昼夜温差大,为了适应环境,这里生活的大部分怪兽都具有很厚的外壳,并且喜欢潜藏在沙下,它们中的一些还会使用喷沙等攻击方式,影响猎人的视线……等等。既然有相生,当然也会有相克,比如一些怪兽会惧怕某种属性的攻击,如果用带有这种属性的武器去狩猎,则会事半功倍。

  在《猎刃》里,根据生活环境的不同,许多怪兽都具有这些特点。玩家只要细心观察分析,掌握了不同地理环境下怪兽的不同特点,在狩猎之前做好周全的准备,那么整个狩猎过程将会变得轻松容易。

  国内首款3D动作网游《猎刃》将于7月21日开启限量测试,赶快加入,猎杀不可思议奇异生物,感受远古猎人狩猎生活,享受超刺激感官体验。

  Etimes引擎打造全球顶级动作网游7月21日开启限量测试

  动作网游 就玩猎刃

  欲了解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

  《猎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