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猎刃》测试在即发号下载火热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 11: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猎刃》专区

  备受玩家期待的国内首款3D动作网游《猎刃》限量测试即将于7月21日震撼开启,媒体发号及客户端下载火热进行中。


猎刃游戏


游戏截图


游戏画面

  《猎刃》是北京中娱在线历时五年研发的3D动作类MMORPG网游产品,也是国内首款3D动作网游。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猎人的角色,挑战各种强大的远古怪兽,游戏拥有25种庞大的游戏系统,精彩演绎了一个原始、质朴的原生态狩猎世界。游戏采用了中娱在线自主研发的Etimes引擎,角色模型更加精细,光影效果细腻逼真,整个游戏画面效果真实炫丽,动作设计亦十分流畅自然。

  作为一款动作MMORPG,《猎刃》既具有传统动作网游优秀的动作设计和打击感,又具备了RPG游戏的强烈代入感,被称为2010年唯一一款能与韩国《C9》、《龙之谷》竞争的国产动作网游作品。和国外的其它动作网游相比,《猎刃》更注重玩家的团队配合,不仅让玩家们充分展现自我个性和才能,更通过BOSS狙杀等任务环节,促进玩家之间的交流和配合,是一款为国人量身定做的动作网游巨作。

  自从《猎刃》公布了7月21日限量测试的消息之后,收到了许多公会与玩家的来信,大家都迫切的想进入游戏体验远古猎人惊险刺激的狩猎生活。为了感谢玩家的关注与支持,让更多玩家能够获得体验机会,7月14日,中娱在线与数十家媒体携手,启动《猎刃》限量测试媒体联合发号。各媒体活动开启之后,吸引了大批玩家参与,大家都希望能获得激活码,提前体验这款动作网游大作。

  目前,各体发号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还没有激活码的玩家,可以前往熟悉的媒体,选择自己喜爱的活动参与,赢取《猎刃》限量测试激活码。同时,官网及媒体分流客户端下载也已开放,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网络情况,选择合适的媒体提前下载客户端并安装,为入驻游戏做好全面准备。

  最新颖的游戏模式、最炫丽的画面效果、最火爆的动作设计,国内首款3D动作网游《猎刃》限量测试即将开启,赶快加入,体验热血沸腾的远古狩猎生活。

  Etimes引擎打造全球顶级动作网游7月21日开启限量测试

  动作网游 就玩猎刃

  欲了解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

  《猎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