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作快递3D时尚武侠《神雕》简情披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 10: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今日,联易互动发布《神雕》问答普及手册,汇集玩家最关注的问题,一次性解答各种疑问,为新手玩家迅速了解《神雕》提供便利。


游戏截图


游戏画面

  1.《神雕》是什么类型的游戏?

  答:《神雕》是一款风格明快、画面时尚的武侠网游,游戏剧情取材自经典小说,采用360度视角全3D画面,流畅展映南宋末年波澜壮阔的民族斗争史,及激荡人心的江湖故事。

  2.《神雕》为什么定位于“时尚武侠”?

  答:综观武侠网游市场,写实类的传统武侠已经濒于泛滥。而《神雕》则希望呈现给玩家一款风格轻松、场景唯美、人物动感的新武侠作品。在《神雕》中,操作简单、打斗明快、任务难度低,组队和交友十分便捷,还有大量华丽时尚的服装和装饰,玩家可以轻松愉悦地闯荡江湖,避开写实类武侠繁琐艰深的体验过程。

  3.《神雕》有几大门派?

  答:《神雕》将开放六大门派,分别是古墓派、全真教、桃花岛、丐帮、少林、密宗,每个门派各有不同的特点,组队在一起能够攻守兼备、变换无穷。

  4.《神雕》有什么独一无二的特色功能吗?

  答:相较于其他游戏,《神雕》具有两个独创特点:宠骑合一和内功修行系统。在《神雕》中,坐骑不仅任玩家驾驭,还会升级、进化、学习技能;《神雕》还首次采用“内功心法+外功招式”同步修炼的方式,不同的内功心法催动相应的技能,武功种类和数量大大丰富。

  5.《神雕》的操作方式是怎样的?

  答:《神雕》采用主流的“WSAD”键盘+鼠标的操作方式,支持移动战斗,并引入伤害、防御、暴击、闪避等概念。

  6.《神雕》有哪些武器?

  答:《神雕》有多种武器,除了常规的刀、剑、棍、弓之外,还首次加入琴、轮等全新武器。

  7.《神雕》画面怎么样?耗机器吗?

  答:在同类网游中,《神雕》的3D画面堪称惊艳,剑冢密境幽静深远,古墓禁地波诡云谲,昆仑之巅白雪皑皑,一切都符合经典场景的特点。在追求华丽画面的同时,研发团队还对服务器、客户端程序进行了深度优化,据内部工作人员透露,封测版本的《神雕》甚至可以在部分“老爷机”上运行,所以硬件不是门槛。

  8.《神雕》什么时候公测?

  答:《神雕》刚刚结束了第一次技术封测,目前正在积极筹备二次封测,预计年底前能够对玩家完全开放。

  更多详情请见《神雕》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神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