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王之王3正式公布首部资料片《寻找七龙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 09: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万王之王3》专区

  《万王之王3》自4月27日公测以来,已有超过300万玩家入驻,共开放25组万人服务器,在不到3个月的时间内,已经迅速成为国内最热门的网游之一。在数月的激情畅爽的公测体验之后,玩家终于又迎来一大好消息:首部资料片《寻找七龙珠》将于7月28日震撼公测。

    《万王之王3》新浪专区  >>>

    《万王之王3》客户端高速下载  >>>

    《万王之王3》激情世界杯礼包  >>>

  官方表示,本次万王之王3资料片《寻找七龙珠》将有大量全新游戏内容首次对外公布,除了针对老玩家的龙岛新地图、新怪物与新系统带来的新玩法外,还将首次开放二转27大终极职业技能树,玩家将第一次近距离了解期待已久的二转职业!

  而对于初次进入万王之王3游戏世界的新玩家,官方也进行了大量的优化,任务体系全面调整,以及数个全新系统的开放,可以让新玩家的平均练级速度加快1.8倍,获得的任务奖励提升1.5倍。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所有玩家只要区区12分钟练至10级后,官方就会免费赠送给玩家们一对飞翔之翼,首次极速体验飞行战斗的超爽快感。而作为本次资料片主打的龙珠收集系统,广大玩家除了可以体验在收集过程中的精彩游戏感受外,所有凑齐7颗龙珠的玩家,都能向神龙免费许下一个愿望,只要神龙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可以百分百的实现喔。

  至于本次资料片的详情剖析,官方表示将于7月18日正式对外公布,敬请广大玩家期待。而在7月16日(本周五)《万王之王3》还将开放一组全新的万人服务器:天使之争,这必将成为玩家们资料片前最好的热身场所,为进入《寻找七龙珠》冲刺做好最万全的准备。

  最后,《万王之王3》的游戏代言人范冰冰小姐也借此机会向广大玩家送上真挚祝福,诚邀所有新老玩家与她一起“寻找七龙珠”。


全新LOGO闪亮登场


靓丽的蝶变翅膀 让你感受化蝶的美好


火爆的纷争将在资料片中重燃战火


范冰冰将在资料片中全新演绎新的角色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 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 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 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