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内容 《剑舞江南》新坐骑将出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 15: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剑舞江南》中的坐骑在以前,很多玩家觉得只是一种代步工具而已。但是现在,这种印象完全将被改变了。在游戏中,坐骑系统将有更大的进化,不仅仅是提高移动速度的一种工具,更拥有战斗技能和特殊属性。

  《剑舞江南》官方网站


奇妙的坐骑

  【新坐骑即将登场】

  据悉,最近《剑舞江南》将会在坐骑系统上进行玩法的扩充和内容的扩充,游戏中的坐骑又会增加更多种类。比如以下一种坐骑,据说就会不久后与玩家们见面。

  自古灵兽喜藏宝!众仙陨落藏宝之处,必定会有灵兽保护!很多进入宝岛的人类,进去后就像从人间消失!直到有一天人们发现了真正的凶手!地狱蝎王!众人群起而攻之!虽然此妖兽勇猛无比,但困于对手人数众多,经过苦战三天后还是被人类降服!为了保留小命,得以种族的延续。立下契约成为人类的坐骑!

  【神级坐骑 带有五行属性】

  在《剑舞江南》中装备的打造、精炼和PK都赋予了五行相克的玩法。如今将这五行属性添加到了坐骑当中供玩家任意选择,便给了玩家对装备打造、精炼和PK更多样式的追求。如何选择“武器”最合适的属性,配合最恰当的“坐骑”属性来执行任务或击败对手,玩家拥有了无限的选择方式。


坐骑种类将扩充

  【极品神兽 百种方式皆可得】

  玩家不必担心将这些极品神兽骑于胯下只有少数玩家可以做到。在马贩那里你便可以用游戏中的金币选择你任意喜欢的坐骑,如果你够幸运,在开启“黄道宝盒”或“月光宝盒”的过程中说不定可以获得一个拥有极品属性的神兽坐骑。倘若你热衷于执行任务,便可在完成任务的时候,获得珍惜的坐骑哦。

  《剑舞江南》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 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 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 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