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猎刃》与你相约2010年Chinajoy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 15: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猎刃》专区

  2010年7月29日,一年一度的Chinajoy游戏盛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中娱在线将携年度大作《猎刃》亮相三号馆W3-22号展位,届时除提供现场试玩之外,还将免费发放游戏周边礼品,并有多个精彩活动等待你,更有惊喜大礼,欢迎玩家朋友届时光临。


猎刃


猎刃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画面

  相信不少玩家都还记得2009年Chinajoy上那个引起了玩家和业界热议的动作网游《猎刃》,去年的一鸣惊人之后,《猎刃》并没有急功近利,而是选择了继续蛰伏,潜心将游戏进行完善。现在,一年的时间过去了,更加火爆的2010年Chinajoy即将来临,又恰逢《猎刃》限量测试期间,这样的情况下,《猎刃》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

  惊喜一:现场试玩,体验精彩

  本次Chinajoy恰逢《猎刃》限量测试,为了让更多的玩家有机会体验到游戏,《猎刃》展台将提供现场试玩,没有获得测试激活码的玩家,届时可以前往试玩。

  惊喜二:游戏周边礼品大放送

  为了让玩家趁兴而来,满意而归,《猎刃》展台将举行多个精彩的互动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将送出海量游戏周边礼品。

  惊喜三:幸运玩家VIP账号放送

  除了游戏周边礼品之外,我们还将从此次Chinajoy参与现场活动的玩家中抽出一位幸运玩家,该幸运玩家将获得《猎刃》VIP账号。在未来的测试和运营过程中,该账号将获得一系列的官方扶助与优惠。

  除了以上三重惊喜外,现场还将有神秘惊喜等待着玩家,计划前往Chinajoy的玩家朋友,一定不要错过三号馆《猎刃》展台。2010年7月29日,让我们相约Chinajoy,体验多重惊喜,留下美好加快。

  Etimes引擎打造全球顶级动作网游7月21日开启限量测试

  动作网游 就玩猎刃

  欲了解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动作网游《猎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