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报道盛大代理FPS《Point Blank》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 14: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泡菜先锋

  【新浪游戏独家翻译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日(7月14日),包括Thisisgame在内的韩国多家主流媒体报道了Zepetto开发的《Point Blank》进军土耳其的消息,文中同时透露盛大已代理该游戏,正为商业运营做准备。

新浪游戏_韩媒报道盛大代理FPS《Point Blank》

Point Blank

  文中表示,《Point Blank》采用Zepetto自主开发的I-cube引擎,游戏画面华丽、打击感强。6月份,该作在印度尼西亚创造了20万同时在线记录,成为该国的国民游戏。目前,《Point Blank》在泰国的同时在线达4万,俄罗斯地区同时在线达2万。该游戏通过盛大进军中国大陆,目前正为商业运营做准备。另据预测,《Point Blank》计划10年下半年进军美洲及欧洲的国家和地区。

原文中相关内容
原文中相关内容

  《Point Blank》韩国地区由NCsoft运营,NCsoft在09年12月与Zepetto签署协议,获得后者30%普通股股权,成为其第二大股东。另据报道,07年盛大以900万美元收购韩国NCsoft中国子公司NC-softChina30%股份,同时获得NCsoft开发的3D大型网络游戏《永恒之塔》(AION)在中国大陆的独家运营权,从此盛大与NCsoft结成战略伙伴关系。

新浪游戏_韩媒报道盛大代理FPS《Point Blank》

Point Blank

新浪游戏_韩媒报道盛大代理FPS《Point Blank》

Point Blank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