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猎刃》媒体发号客户端下载今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 14: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猎刃》专区

  国内首款3D动作网游《猎刃》即将于7月21日开启限量测试,媒体发号、客户端下载今日(7月14日)同时启动。

  备受期待的动作网游《猎刃》即将限量测试,电脑面前的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进入游戏去体验一番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猎刃》限量测试客户端今日将开放下载,想体验远古猎人的狩猎生活,就赶快将客户端下载到你的电脑里面吧。

  由于此次测试为限量测试,玩家朋友在注册账号以后,还需要将自己的游戏账号进行激活,所以,获取一个限量测试激活码,也是必要的哦。为了感谢玩家长期以来对游戏的支持,让更多的玩家可以抢先体验到期待已久的《猎刃》,中娱在线今日特携手多家媒体共同开启《猎刃》限量测试发号活动,玩家可以前往自己熟悉的媒体参加活动,赢取限量测试激活码。

  《猎刃》公会发号也在持续进行中,还未申请入驻的公会,可抓紧时间进行申请,以便早日获得限量测试激活码,在第一时间入驻游戏。公会申请将于8月1日结束,公会发号将于8月2日结束。

  申请方式:发送邮件至marketing@joy-china.net

  备注:请在邮件内容中详细介绍公会名称、人数、历史、联系方式(含有效QQ)等情况。

  为保障激活码安全有效,我们建议你在获得激活码的第一时间登录激活页面进行激活,并请牢记自己的游戏账号、密码。另外,《猎刃》官方论坛现已开放,在等待测试开启的时间里,玩家可以前往论坛,与其他玩家交流经验心得,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猎刃


游戏场景


游戏截图


游戏画面

  关于《猎刃》:

  《猎刃》是北京中娱在线历时五年研发的3D动作类MMORPG网游产品,也是国内首款3D动作网游。游戏采用了中娱在线自主研发的Etimes引擎,角色模型更加精细,光影效果细腻逼真,整个游戏画面效果真实炫丽,动作设计亦十分流畅自然。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猎人的角色,挑战各种强大的远古怪兽,游戏既具有传统动作网游优秀的动作设计和打击感,又具备了RPG游戏的强烈代入感,被称为2010年唯一一款能与韩国《C9》、《龙之谷》竞争的国产动作网游作品。和国外的其它动作网游相比,《猎刃》更注重玩家的团队配合,不仅让玩家们充分展现自我个性和才能,更通过BOSS狙杀等任务环节,促进玩家之间的交流和配合,是一款为国人量身定做的动作网游巨作。

  Etimes引擎打造全球顶级动作网游7月21日开启限量测试

  动作网游 就玩猎刃

  欲了解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动作网游《猎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