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极品飞车OL》13日压测 所有名车随便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 10: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极品飞车OL》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极品飞车OL》的最终压力测试的正式启动。就在今天和明天两天里,这款高参与性竞速网游的研发者为了测试游戏服务器承受能力,吹响了最终压测开始的哨声。任何人都可以参与进来,只要玩家进入游戏官网申请测试权限即可(点击进入)。

测试宣传画 

  本次测试主要目的是测试服务器的当前承受能力,将于7月13日上午10点开始至14日下午5点结束(当地时间),供32小时。为了庆祝这次压测,游戏中所有的可出租物品两天内全部可以免费使用。也就是说玩家1级就可以试驾任何喜欢的车辆,这当然包括保时捷(在内测和公测中是只能看,不能摸车辆)。

  另外,作为额外的奖励,每位登录玩家都会收到8000点的游戏币。同时,如果玩家能够进入社区竞赛积分前5名的话,作为奖励可获得售价19.95美元的正版游戏客户端礼包,内附赠游戏中允许玩家升级到10级以上以及一辆丰田的AE86。

  《极品飞车OL》作为一款免费的动作竞速网游,上周刚刚结束了公测,并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本月20日游戏将正式发售,广大玩家敬请期待!

新浪游戏_《极品飞车OL》新一轮测试开放 车型表总览

兰博基尼

新浪游戏_《极品飞车OL》新一轮测试开放 车型表总览

奥迪TT

新浪游戏_《极品飞车OL》新一轮测试开放 车型表总览

福特GT

新浪游戏_《极品飞车OL》新一轮测试开放 车型表总览

保时捷警车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