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热血江湖猜拳达人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 10: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热血江湖》专区

  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著名网游《热血江湖》推陈出新,将在暑期隆重推出震撼力作——新版V5.0 “伏魔幻影”。在新版本中,不但有超多惊喜的新鲜内容和全新玩法,同时也保留了如“猜拳大赛”等原有经典的游戏形式。


游戏画面


游戏场景


游戏截图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现已成为了玩家在游戏中最经典的口头禅之一了。在猜拳雄师中,更是惊现五连胜的猜拳达人,以五连胜的战绩赢得了和八卦老人的猜拳竞赛,获得了老人赠予的丰盛奖品。

  八卦老人是《热血江湖》推出的一项游戏功能,让你能和NPC互动,一起玩游戏。八卦老人不但精通周易之学,能为玩家答疑解惑、占卜未来,还是一位猜拳高手。想要知晓自己命运的玩家可以找老人占卜一下,想要知道神秘信息的玩家也可以找老人咨询,而想要挑衅老人猜拳霸主位置的玩家,更是可以找老人一决高低。

  在八卦老人那里进行占卜、问题咨询,都可以获得一份八卦老人的祝福“符咒”。而童心未泯的老人更爱好和玩家一起玩猜拳游戏。要是玩家能胜过老人,老人会大方的送出他收藏的宝物,假如玩家输给了老人,则须要给老人10万两买好吃的蛤蟆后腿料理。

  玩占卜、玩猜拳、赢奖品,更能获得八卦老人赠予的神秘礼品,从此离别枯燥乏味单调的打怪生活。跃跃欲试的玩家还迟疑什么?赶紧挑战八卦老人,在《热血江湖》里玩个痛快!

  《热血江湖》2010夏日巨献  新版“伏魔幻影”即将抢滩登陆!

  《热血江湖》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