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血江湖新版伏魔幻影地下密路探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 10: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热血江湖》专区

  《热血江湖》作为Q版3D武侠网游的惊世之作,传承了中国武侠精髓,并且拥有韩国同名漫画的幽默风格及文化底蕴。在暑假到来之际,为回报广大玩家的热情,《热血江湖》即将推出崭新版本V5.0“伏魔幻影”,届时超多丰富的全新游戏内容都将和广大玩家见面,让玩家体验一个全新的江湖世界。


游戏截图


游戏画面

  新版本中的地下密路

  此次推出的《热血江湖》新版本“伏魔幻影”,无论从游戏功能的增加,还是游戏设定及内容丰富上都更加人性化,也更具趣味性。其中,值得一提的当属新版本中的“地下密路”系统。地下密路是新版中推出的一个全新的副本地图,在这里玩家将获得各种新玩法。无论是复杂多变的地形、鬼魅恐怖的怪物,还是深藏迷宫深处的宝藏、独特的奖励,都将让玩家获得前所未有的新奇体验。今天就提前与大家分享下地下密路的探秘攻略。

  新版本中的地下密路

  类似北海冰宫的排名系统一样,地下密路将会导入排名系统让玩家们之间的竞争更加真实激烈。排名条件是以杀掉猰貐(怪物)的时间为基准。不同的是,北海冰宫内城是通过NPC来发放叫做“北海魂武”的时间制武器,而地下密路则会通过一种不同以往的方式来发放奖励。但是,地下密路并没有职业类别的人数限制,那么如果一个队伍中有多名同样职业的玩家该怎样颁奖呢?若产生2名以上同职业角色的队伍在第一时间杀死怪物的情况,游戏将认定最先通过NPC确认击杀怪物的玩家为奖励获得者。

  新版本中的地下密路

  这样一来既可以让玩家们自行分配对于奖励的处理,又会让玩家们逐渐认知,一个队伍内有过多同类职业的玩家事实上是减少了获奖几率,组队的时候大家就会更好的协调职业的分配,让每个人都有个更愉快的武侠之旅。

  更多惊喜,无限欢乐,就在《热血江湖》新版“伏魔幻影”,敬请继续关注!

  《热血江湖》2010夏日巨献  新版“伏魔幻影”即将抢滩登陆!

  《热血江湖》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