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仙OL》携手360 展开深度运营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 09: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恋仙OL》专区

  2010年夏季,国内潜质网游公司“中聚网络”与中国最大的安全厂商360安全中心达成合作,双方将携手为“中聚网络”代理的中国古典仙侠类大型2DMMORPG游戏《恋仙OL》共同建设一个绿色环保、无毒无木马的网游环境。

  《恋仙OL》与360双方达成安全合作意向,誓为建设一个健康绿色的网游环境而努力,实时维护玩家的切身利益。360将为《恋仙OL》客户端专门定制“360安全卫士”、“360保险箱”、“360杀毒”在内的系列安全软件。玩家在打开携带嵌入式360安全软件的客户端时,还能同时享受到电脑扫描诊断、木马云查杀、账号保护等多种安全功能。

  相信在中聚网络数千万的市场营销费用和360庞大的用户群体带动下《恋仙OL》会产生一个很好的共赢点。

  与此同时,《恋仙OL》商务中心正在与各大网络平台洽谈合作中,希望在对玩家完全免费的前提下,与各行业一起开创高回报,开辟盈利新模式! 中聚网络衷心期待着您的加入!希望各大网络平台踊跃自荐!

  《恋仙OL》游戏画面优雅,具有中国风的水墨风格,并且还数倍的提高了画面质量,开创了新的玩法—以网络社区温情交友为主线的玩法。同时,游戏中如诗如画的水墨场景,脉脉温情的交友互动,可爱宠物相知相伴,如此新奇的游戏特色必将给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相信正式上市后,也将为中国风社区类游戏带来新的冲击和震撼!


完成安装


安全公告

  关于360安全中心

  360安全中心2006年7月成立,是一家基于互联网平台的新兴网络安全公司,信奉“用互联网发动人民战争,绞杀木马产业链”。其创新的“云安全”技术,成立之初就发动网民共同参与,对流氓软件和木马、插件形成了致命的打击,360也由此赢得了网民和市场。360旗下免费的360安全卫士、360杀毒、360安全浏览器、360保险箱、360软件管家以及360手机卫士等系列产品,为网民构筑了一个互联网和手机的安全防线,全方位保护网民上网安全。

  关于中聚网络

  中聚网络成立于2008年07月,是国内知名的游戏研发商与运营商,公司致力于中国互联网游戏及数字娱乐产品的研发和运营,借助已经构建的在线游戏主体业务,进一步拓展电信增值服务和互动娱乐业务。

  中聚的管理团队成员均来自于国内外知名游戏公司, 具备研发和运营多个网络游戏的成功案例。中聚秉持“竭尽全力、做到最好、永不放弃”的精神,将最好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提供给玩家,使他们得到愉悦的在线体验。除了专注于本地市场的研发和运营之外,中聚还积极拓展海外业务,与国际顶尖游戏制造商、服务商及运营商合作,使其成为先进的多平台游戏产品运营商,代理销售商、增值服务和应用开发服务的供应商。

  《恋仙OL》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