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网游《仙剑神曲OL》与您相约在八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15: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剑神曲》专区

  迅雷独家代理的最中国风大型3D网络游戏《仙剑神曲OL》将在今日关闭曙光封测,并删除所有玩家数据。

  《仙剑神曲OL》自面世以来,其浓郁的中国特色、优质的场景画面、以及细致入微的游戏细节令广大玩家为之着迷,其轻松惬意的任务情节让玩家升级轻松自如。几次测试在线率一直居高不下,在这次仅发了三万个激活资格的曙光封测中,最高在线达到了7000多,让官方运营人员措手不及,开区数小时就不得不临时维护并升级服务器。


与您相约在八月

  测试人气旺盛,源自游戏本身不俗魅力

  游戏画面画风细腻柔和,画质清爽淡雅,即时画面效果已达到近似电影画面水准。人物一颦一笑的细节展示、花海林间的光影表现等,给玩家带来“电影式网游”的震撼体验。

  昆仑、蜀山、太行、江南等耳熟能详的名字;风水、璇机、五行、侠客等十分具有中国特色的修真职业;采集、纺织、锻造、炼药等十分中国味的生活技能。一切都散发着浓郁的中国风韵。

  丰富的每日活动,超萌的宠物养成,超酷的法宝合成,超拉风的各式坐骑,超方便的小秘书设置……游戏不单是好看,更加好玩。


优质的场景画面

  《仙剑神曲OL》曙光封测圆满完成全靠玩家的大力支持,在此运营组的全体成员衷心感谢一直支持本游戏的广大网络玩家。相信《仙剑神曲OL》在广大热心玩家的支持下一定会越来越好!让我们相约在8月初的不删档内测,不见不散!

  《仙剑神曲OL》最中国风仙侠网游!

  《仙剑神曲OL》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