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恒的经典《热血江湖》绝美虎峡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13: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热血江湖》专区

  晴日暖风生麦气,绿阴幽草胜花时。不知不觉中,暑假已至,天气也已进入一年中最热的时候。在这充满活力和惊喜的季节里,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网游《热血江湖》,将隆重推出震撼力作——新版V5.0 “伏魔幻影”,届时将掀起“闯地城降妖伏魔”的热潮,让广大玩家感受到一个全新的江湖世界。


游戏人物


游戏场景


游戏画面

  作为一款武侠网游,《热血江湖》不仅打斗特技炫目逼真,明快清新的游戏风格和宏大的游戏背景更是令玩家称赞不绝。神秘奇幻的虎峡谷场景,就是最受玩家欢迎的地图之一,今天我们就将带领大家来到虎峡谷一探究竟。

  《热血江湖》的世界是武侠的世界,也是风景迷人的世界。在江湖世界,每个地图都有自己鲜明的风格,换一个地图就换了一种游戏氛围。在所有地图中,虎峡谷是一个极具特色的地图。有山有水有河流而又物产丰富的虎峡谷,成为玩家们冒险、打怪、旅游的绝佳选择。

  虎峡谷的独特之处在于,地势非常险峻,到处都是悬崖峭壁和郁郁葱葱的密林。因两侧的谷壁倾斜幅度很大,显得道路非常狭窄,很难接近。在通往虎峡谷主城的道路上,设置了很多陷阱,对于第一次进入的玩家而言,有着极高的危险性和挑战性。在虎峡谷里经常会见到被幻影门进行过焚魂魔兽化的生物。这些生物的性格极其狂暴,攻击力很高,而且当血量低于一定程度时,还会召唤同伴一起对抗玩家。

  无论是残暴恐怖的怪物,还是险峻陡峭的地势,抑或是遍地的财宝,虎峡谷绝对是玩家挑战自我极限的不二选择。在这炎炎夏日,赶快来虎峡谷清凉一下吧,相信你一定会惊喜不断。

  《热血江湖》2010夏日巨献  新版“伏魔幻影”即将抢滩登陆!

  《热血江湖》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