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作网游《猎刃》媒体发号7月14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12: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猎刃》专区

  备受关注的国内首款3D动作网游《猎刃》即将于7月21日开启限量测试。为了让更多的玩家体验远古猎人狩猎生活,感受动作网游的魅力,《猎刃》限量测试激活码媒体发放活动将于7月14日正式启动,游戏客户端下载也将同步在官方网站和媒体开放下载,届时,请广大玩家选择适合自己网络提供商的下载点进行下载。

  《猎刃》在去年的Chinajoy上亮相之后事引起了玩家与业界的关注和热议,同年12月的秘密测试之后,玩家对《猎刃》的关注度与期待值再次上升,而此次限量测试公布之后,玩家的热情则又一次被激发出来,贴吧、论坛……处处爆满,玩家的热情可见一斑。为了感谢玩家支持,让更多的玩家可以抢先体验到期待已久的《猎刃》,中娱在线将携手新浪、多玩、178……等多家媒体展开《猎刃》限量测试发号活动,玩家可以前往自己熟悉的媒体参加活动,赢取限量测试激活码。

  在您成功获取激活码之后,你可以前往猎刃官方网站注册游戏账号,并进行激活。为保障激活码安全有效,我们建议你在获得激活码的第一时间登录激活页面进行激活,并请牢记自己的游戏账号、密码。另外,《猎刃》官方论坛现已开放,在等待测试开启的时间里,玩家可以前往论坛,与其他玩家交流经验心得,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此次限量测试的目的旨在邀请广大玩家,与我们共同测试《猎刃》游戏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帮助我们提升游戏品质,使广大玩家在未来新版本的体验过程中获得更多的乐趣。在广大玩家体验游戏的同时,我们欢迎您积极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猎刃》研发团队将会对玩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收集分析,并依据这些问题意见对游戏进行完善,以便在未来的运营中,将高品质的《猎刃》呈现给大家。

  远古狩猎世界的大门即将敞开,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享受充满技巧性的火爆战斗,参与团队协同作战下的大型BOSS猎杀,感受极具观赏性的精彩PVP对抗,见证规模宏大的部落全面征战,体验远古猎人惊险刺激的狩猎生活!


《猎刃》游戏截图


《猎刃》游戏画面

  欲了解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动作网游《猎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