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迅速精通武学要义 剑舞江南技能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11: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剑舞江南》这款游戏中的技能书,是游戏中学习技能的备物品,可以让玩家们自由学习搭配招式。玩家只有拥有相应数量的灵性,就可以在技能书中学习到不同的技能。游戏中准备了无数技能供玩家使用,搭配得当的情况下,会使得一名哪怕装备较差的玩家,也能发挥出不逊于其他人的可怕实力。

  【获取技能书 技能更丰富】

  在《剑舞江南》中,“技能书”可是我们学习的重要工具,很多玩家都对此十分地熟悉。玩家想要学习新技能、体验新招式,全都需要从书中悟出。有了“技能书”的指导,无论是打怪完成任务,还是进入城战,或是参加无记名PK活动,都会更加流畅地进行下去,让你的攻击变化着各种的花样,在战场上任意驰骋。

  【强力技能的特殊玩法】

  《剑舞江南》的技能书分为技能书和子技能书两种。技能书是用来学习常规技能的,在《剑舞江南》中,很多常规技能的等级并不是决定于玩家等级的高低的,只能通过技能书的学习来提高等级;另外,不同的职业和五行需要使用不同的技能书来学习。相应的,子技能书是用来学习子技能的,子技能的学习需要玩家达到一定的要求:需要玩家的等级达到30级,这是最基本的要求。之后你就可以通过子技能书来学习子技能了,同样,要想提高子技能也需要不断的学习子技能书才可以。而子技能的威力向来是十分强大的,会带有很多的特殊效果,所以记得要经常修行,使自己屹立于《剑舞江南》的英雄之列。

  【最华丽2D网游剑舞江南游戏介绍】

  最华丽的2D网游《剑舞江南》,是一款以战国历史为背景的角色扮演网游。游戏拥有一个广大的世界,任凭自由闯荡。而细腻的画面,优美的环境,更是让玩家得到巨大的视觉享受,多样的画面风格总是带来更多新鲜的感受。

  游戏为玩家创造了多个特有的系统,如贯穿全局的五行系统,融入了五行天赋和五行灵气修炼,使其具有更多的探索性。而玩法多样的打造系统和套装系统的结合,具有很大的革新性,便得玩家们轻松拥有多套华丽装备。极具真实性的国战系统使得游戏具有了不可比拟的互动,让玩家们拥有更多交流机会。而强大的反外挂系统则保证了游戏的公平性,真正为玩家们带来最大化的乐趣。


多种坐骑


华丽的界面

  《剑舞江南》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