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队大混战《梦幻星球》30人同场梦幻PK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10: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星球》专区

  由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代理运营的2D回合+即时战略网游《梦幻星球》即将于7月15日正式开启首次封测。届时,独一无二的战斗系统、精彩幽默的剧情动画、经典熟悉的NPC都将与大家见面,目前官方网站和各大游戏媒体的发号活动正在火热展开,客户端下载也已全面开放。还没有抢到内测资格的玩家赶快行动吧。

  《梦幻星球》中全球首创的战斗系统无疑最吸引玩家关注,它在传统回合制战斗模式的基础上增加了走位、职业搭配等特殊因素,使得在战斗中玩家的胜负强弱更具策略以及戏剧性。此外玩家在《梦幻星球》中,除了平时练级中遇到的小型PVE战场,还可以发动进行30人宏大PVP战场的较量,这种多人同场竞技PK模式在目前2D MMORPG游戏中还是很少见的。

  试想一下,30名玩家并且随身跟从30名雇佣兵或者宠物宝宝,一共60个战斗单位同场竞技,这是何等的爽快与壮观!而这一切只能在《梦幻星球》中感受到,所以已经跃跃欲试的玩家朋友们现在就快快加入百万热盼玩家的大军吧!

  多人团队混战模式,30人同场精彩PK!绝对是你从未体验过的战斗模式。还等什么?一起期待7月15日到来的《梦幻星球》精彩内测吧,一个全新的世界等待着你。


团队大混战


30人同场梦幻PK

  《梦幻星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