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FIFAOL2在线破22万 成为国民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09: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泡菜先锋

  【新浪游戏独家翻译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日(7月12日),韩国NeowizGames宣布消息称,其与EA共同开发的《FIFA OL2》7月10日同时在线成功突破22万,创造了韩国游戏市场中体育类游戏的最高同时在线纪录。

  此前,韩国游戏市场中体育类游戏的最高同时在线纪录是《FIFA OL1》及《FIFA OL2》创造的18万同时在线。此外,《FIFA OL2》成为继《疯狂坦克》、《突袭OL》、《天堂》、《永恒之塔》、《地下城与勇士》之后第六个同时在线突破20万的国民游戏。

  韩服《FIFA OL2》自南非世界杯开幕以来人气暴涨,6月12~13日同时在线突破9万、6月19日突破12万、6月26日突破13万,而7月3日世界杯8强赛(德国 vs阿根廷)当晚10点(韩国时间)左右更是突破18万、直逼20万大关。

  提供韩国网吧游戏研究服务的Gametrics和Gamereport7月10日网吧占有率排行中《FIFA OL2》成功登顶,成为首个登顶相关排行的体育类游戏,打破了MMORPG和FPS游戏霸占韩国网吧占有率第一位的常规。

  NeowizGames事业部长刘常寿(暂译,韩文名:류상수)称:“感谢所有喜爱并支持《FIFA OL2》的玩家们,是你们创造了22万同时在线的辉煌。虽然世界杯结束了,但我们预计《FIFA OL2》的人气还会继续,而我们也会继续做好运营,给玩家们提供稳定的游戏环境。”

新浪游戏_韩FIFAOL2在线破22万 成为国民网游

《FIFA OL2》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