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境传说》新RO先遣兵 抢登有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15: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境传说》专区

  盛夏7月惊喜连连,RO season2新服明日先遣开启!你想率先踏足新区么?你想抢先注册你的个性ID么?7月15日下午16:00——18:00,全新RO扬博电信,扬博网通服务器将限时先遣开放!届时你将提前体验到不一样的仙境,RO复兴,绝不是梦想!

  RO抢登 活动时间

  7月15日

  活动内容

  7月15日服务器开启后,抢先登陆游戏的前100位用户,将获得我们送出的抢登礼包一份!

  活动奖励

  第1位成功登录服务器玩家:

  扩音器x20;技能重置棒x1;健身房会员券x1;高级经验值倍增书x10

  第2-10名成功登陆服务器的玩家:

  扩音器x20;健身房会员券x1;经验值倍增书x10

  第11-30名成功登陆服务器的玩家:

  扩音器x10;经验值倍增书x10

  第31-40名成功登陆服务器的玩家:

  经验值倍增书 *10

  第41-100名成功登陆服务器的玩家:

  扩音器*10

  注:活动奖励每个账号限领一次,奖励将发放至账号内base等级最高的角色!


游戏场景


游戏画面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