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仙剑神曲OL》潇洒飘逸的侠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14: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剑神曲》专区

  《仙剑神曲OL》是迅雷首款独代戏运营的3DMMORPG网游,刚一面世就受到了玩家热烈的追捧。作为意图做出一款不一样感觉的修真网游,其正邪之争,烽烟再起,六派齐出,法宝通灵,神兵奇甲,家族情意让人酣畅淋漓,欲罢不能。剑仙、风水、侠客、璇玑、五行、锦衣六大职业,给玩家更大的选择。

  侠客之道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身去,深藏身与名。正是潇洒飘逸的侠客真实写照。招式霸道,刚猛洒脱。见招拆招,稳若磐石。近身制敌,招式刚猛大气,更能强行封架针对队友的攻击。

  这才是真正理解了“义”的职业。正是因为这些因素,侠客成了仙剑神曲里最受欢迎的职业。因为侠者,守信、好义,以立强于世,所以侠客必是强者的职业!


3DMMORPG网游

  侠客属性

  仙剑神曲中,侠客是招式系近战职业,招式防御和心法防御、气血以及道行是侠客身上最重要的四个属性。

  招式防御和心法防御可以分别降低侠客所收到的招式攻击和心法攻击。气血是保护队友的坚强后盾,以己身独抗对方的伤害,以减少其他队友受到的伤害。道行的高低决定自身的闪避率和暴击率,道行越高,产生的闪避越高,攻击时出现双倍伤害的几率越高。

  装备属性上优先顺序是道行>气血>招式防御>心法防御,这样能把侠客的优点发挥到极致。招式防御性法宝和心法防御性法宝是侠客首选。


最中国风仙侠网游

  侠客优点

  侠客的技能可在战斗中对敌方目标连续释放,使侠客的技能变得更加耀眼夺目。而且由于侠客厚血高防的特点,侠客更拥有较多的防御技能。

  侠客不管是单练还是副本不可或缺,更是在群刷升级时候的队伍中的引怪好手,练好一个侠客不容易,但是能把狭字发挥出本身的大义更是我们的终极难点!

  希望在仙剑神曲这个游戏,选择侠客这个职业的玩家,能真正的把侠这个字体现出来。

  希望你们每一个侠客都能被人真正的称之为侠!

  《仙剑神曲OL》最中国风仙侠网游!

  《仙剑神曲OL》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