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神曲OL》封测谢幕 下次测试何时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14: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剑神曲》专区

  2010年6月18日开启的,由迅雷公司代理,国内老牌3D游戏工作室厦门御风行开发的3D最中国风仙侠网游《仙剑神曲OL》正式开启曙光封测即将完美谢幕。

  《仙剑神曲OL》自去年初次曝光以来,一直受到玩家们热情的期待和支持,《仙剑神曲OL》运营团队也没有让玩家失望,一直在对游戏进行着精益求精的优化,给玩家打造一个最优异的游戏氛围。

  虽然这只是一次小规模的测试,但还是有数万玩家通过各自的手段获得了测试资格进入游戏,在线最高时达到了8000多人,特别是刚开启测试的那天下午,同时涌入的玩家过多,将服务器挤“爆”,官方不得不临时加班维护并升级服务器。


热闹的金陵城

  虽然服务器即将关闭,但热情的玩家仍然在抓紧时间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看这些摆摊的玩家,哪怕就要删档了,也要尽量的多赚一分银子。


今天收益不错

  看这些打怪的玩家,是不是还在为获得顶级的金色法宝而努力?


战斗还在继续

  也有玩家趁着最后的时间,四处浏览平时没有注意的秀丽风光,穿上自己心爱的高级套装,拍图留念。


临别的记念

  《仙剑神曲OL》取材于同名热销仙侠小说,采用的是最新3D引擎,由国内老牌3D游戏工作室厦门御风行精心打造而成。

  游戏画面画风细腻柔和,画质清爽淡雅,即时画面效果已达到近似电影画面水准。人物一颦一笑的细节展示、花海林间的光影表现等,给玩家带来“电影式网游”的震撼体验。


精致的游戏画面

  昆仑、蜀山、太行、江南等耳熟能详的名字;风水、璇机、五行、侠客等十分具有中国特色的修真职业;采集、纺织、锻造、炼药等十分中国味的生活技能。一切都散发着浓郁的中国风韵。

  丰富的每日活动,超萌的宠物养成,超酷的法宝合成,超拉风的各式坐骑,超方便的小秘书设置……游戏不单是好看,更加好玩。

  《仙剑神曲OL》内测何时开启,还请玩家关注官方最新消息。

  《仙剑神曲OL》最中国风仙侠网游!

  《仙剑神曲OL》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