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中网公布后现代奇幻新游圣魔之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13: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0年7月12日,空中网正式公布旗下首部后现代奇幻新游《圣魔之血》,这款全3D大型MMO以“受命于天”为剧情主线,突出表现多变的后现代主义风格,并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首测。

  在充斥玄幻与民族风题材的中国网游市场,《圣魔之血》研发团队率先抛出“后现代奇幻网游”的革新概念,打造一款面向全球玩家的国际化网游。


《圣魔之血》LOGO

  意念影响现实 创造你的奇幻空间

  游戏架构在一个三界融合、时间混乱的奇幻世界,讲述将魔界封印后被阴谋扭曲的众神面孔。酣畅恢弘的战争将引领玩家进入神魔乱舞的乱世之中,展现神、魔、妖、人四族之间的对抗与联合。在庞大世界观背景下,《圣魔之血》率先提出“玩家主导一切”的核心概念,并提供独创的三界纪元体系,当惊世的连环阴谋揭露之时,玩家意志也将影响服务器中三界格局、流光倒转、神死魔灭等核心系统。


《圣魔之血》精美场景原画

  顶尖Dazzler 3D引擎 DX11动态技术全面优化

  游戏采用全新物理引擎,利用国际化尖端3D技术,成功实现支持DX11显示技术的对接优化。将空中网深厚的开发经验与颠覆式的创作理念相融合,通过即时演算模拟,使玩家与环境产生极高的互动性,实现玩家对环境造成的物理改变。并首次在3D网游中运用像素着色3.0、法线贴图等最新技术渲染画面,表现出具有极强视觉冲击力的震撼效果。

  应用3D最新技术的《圣魔之血》将模拟自然生态系统,天气动态特效、星空随机分布、独立多重飘移等全动态微粒子发散技术展现。

  极致画面享受 顶级视觉冲击

  空中网倾心打造绝美游戏画面,首次应用3D影像革新技术,通过对画面细节波动捕捉,将云动星移、禽鸣兽哮等动态元素表现得淋漓尽致。在精雕细琢的精致画面下享受全景自由飞行、昼夜循环交替的独有震撼,静赏星月辉映、翎羽纷飞的奇幻世界。

  崇尚后现代艺术感的《圣魔之血》工作室,以全球玩家共同喜好为标准,吸取海外成功网游经验。以质疑定论、反思现实为创作灵魂打造出一款面向全球上百亿用户的革新网游。在融合细致唯美与大气磅礴的东西方文化特色下,力求为用户展现全新的互动娱乐盛宴。

  感受后现代主义情怀,《圣魔之血》邀您率先体验后现代奇幻之作。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