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亿鼠标的枪战梦想穿越火线全民竞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13: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穿越火线》专区

  WC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orld Cyber Games,WCG),创立于2000年,是一个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是全世界最大的赛事之一。WCG是游戏的狂欢节,回首2008年,是腾讯旗下火爆FPS网游《穿越火线》(简称:CF)登陆WCG中国赛的第一年,也绝对是个值得在电子竞技史册上大书特书的一年——CF正式成为WCG中国区的正式比赛项目。


WCG2008

  从08年5月开始,直到7月中旬,历时两个月,经过了一场场激烈拼杀而决出的八支队伍汇聚到了上海,在上海展开激烈的厮杀,当然冠军只有一个。CF的比赛无疑都给那些不能亲自上场比赛,但却一直默默支持着他们的普通玩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及那些精彩绝伦的比赛。那些惊心动魄的瞬间,那一刻爆头的快感——CF为玩家呈现最精彩的赛事。

  08年上海的总决赛,不仅吸引了大批电竞爱好者到场观战,更是涌现了不少青春靓丽的CF宝贝,叫绝的CF “CF已经不再只是一款火爆的游戏,它已经了一种风暴,席卷整个中国FPS的世界。

  在当今MMORPG几乎一统天下的中国网游市场里,CF的崛起靠的是不断超越进取的精神,不正是电子竞技所崇尚的吗?不正是电子竞技的精神么——CF开启了全民竞技之路。

  CF自从开始运营以来,同时在线人数一次次刷新FPS类竞技游戏记录,同时也创造了国内网络游戏同时在线人数的记录。从2008年开始的同时在线人数80万,到同时在线人数突破120万,到现在的记录同时在线人数180万。200万已经不在是梦想,3亿鼠标的梦想之路不会在遥远。CF正在一步一步的迈进这个梦想。


WCG2009

  CF豪华赛事的举办,从CF百城联赛到冠军杯,再到IEST大师赛,在到最巅峰的WCG比赛。在广大CFer和官方的努力下起到了震撼的效果,让所有网络游戏都刮目相看,让所有的FPS玩家们引以为傲。

  2010百城联赛春季赛的战火还在燃烧,2010WCG总决赛的号角已经吹响!想要亲临CF高手们相聚的世界电子竞技的最高舞台吗?想要一睹高手们在WCG总决赛上摘下WCG王者桂冠,精彩而震撼的场面吗?现在,机会来了!

  过五关斩万将,WCG总决赛等你亲临!只要你对CF足够的狂热,足够的热爱,你将成为幸运儿。


过五关斩万将,WCG总决赛等你亲临活动

  2010WCG,马上火爆开启,准备好去迎接这场最豪华电子竞技盛宴了吗?这个夏天不一般,WCG引爆全民激情。荣耀的舞台,最终的决战,我们一同期待强者际会的巅峰之战。


WCG即将火爆开启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