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总裁出面让步 论坛实名制计划搁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10: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论坛内大量的抗议与反对声中,暴雪最终就论坛内发帖“实名制”这一问题做出了让步,声明不再强制玩家在官方论坛内必须使用其真实姓名注册的ID发表帖子。暴雪总裁迈克·莫哈米(Mike Morhaime)就此发表了一份冗长的声明。

迈克·莫哈米

  迈克·莫哈米的公开声明翻译如下:

  大家好:

  我希望花时间就“实名制”这个问题对广大玩家做一下解释。自从“实名制”上线以来,我们一直密切关注着玩家对此的反馈,同时在团队内部就玩家在论坛内使用实名的顾虑也进行了商讨。最终,我们决定玩家在论坛内发帖可以不使用真实姓名。

  需要强调的是,即使如此我们依然会尽心尽力的改善我们的论坛。我们的努力完全因打造最受玩家欢迎的论坛和鼓励玩家发表更多有建设性的游戏讨论文章的愿望而驱使。将来我们还会在论坛内加入一些新的功能,例如,定义帖子受欢迎程度的功能,帖子依据受欢迎程度而高亮,以及增强搜索功能等等。当《星际2》分区论坛正式运行时就会加入以上功能,玩家在发帖时只需《星际2》战网的角色名和密码即可。《魔兽世界》分区也是如此,不过要等到大灾变版本正式上线之时。

  我想玩家需要清楚的是,当前的新计划完全有别于之前的可选性“实名制”计划,无论是《魔兽世界》还是《星际2》。我们相信由实名帐号所带来的强大的交流功能,如跨游戏和跨服务器聊天功能,会使得战网成为玩家在玩游戏时同现实朋友及家人保持联络的最佳平台。当然,即使是你依然保持匿名,也不会为你带来任何损失,不过采用了实名帐号的玩家会享受到论坛内更多更新更有趣的功能。

  最后我想指出,不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我们都非常重视与玩家之间保持交流。我们非常重视所收到的每一份建议与意见,同时为玩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游戏保持耐心关注而荣幸。我们将会不尽的感激玩家所带来的支持与反馈,而这些也是暴雪从开始到成功以来的关键所在。

  迈克·莫哈米

  总裁兼联合创始人

  暴雪娱乐

新浪游戏_暴雪总裁出面让步 论坛实名制计划搁浅

论坛原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