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魂 高价收购QQ签名致数台电脑死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09: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魂》专区

  QQ签名也能赚钱!绝对千真万确!

  真男人的血性网游《龙魂》将于7月9日下午17时正式开启终极封测!巨人网络诚挚推出“《龙魂》终极封测 高价收购QQ签名”大型活动。海量Q币免费送,更有极品大礼等你拿。

  “不是吧!加好友也能加到死机!”

  继前几天报道了“《龙魂》终极封测 高价收购QQ签名”活动,两小时加爆十余个QQ号盛况之后,今天玩家热情就像7月的气温一样持续攀升!据现场工作人员反映,每天官方人员一直持续工作到深夜,玩家的好友申请还是络绎不绝!

  而据今天的最新消息,在周末玩家热情到达了新的高峰,更一度让工作人员的电脑数次死机!对于发生死机的情况,工作人员对玩家表示抱歉,并请玩家在申请好友时尽量分散,本次官方前期共开启11个QQ号,玩家可以选择其中任意的号码!

  活动详情

  官方活动QQ号码 昵称

  772094527 龙魂收签名13(忙碌)

  1350732417 龙魂收签名12(Q我吧)

  1351996801 龙魂收签名11(忙碌)

  1561433959 龙魂收签名10(维护)

  1549759146 龙魂收签名09(Q我吧)

  1250499328 龙魂收签名08(忙碌)

  1197372898 龙魂收签名07(忙碌)

  1577109558 龙魂收签名06(维护)

  1535132631 龙魂收签名05(维护)

  1561540397 龙魂收签名04(Q我吧)

  1394722479 龙魂收签名01(忙碌)

  《龙魂》终极封测除了Q币,给你更多!

  除了高价收购QQ签名的活动之外,《龙魂》还为玩家准备了多种多样,缤纷多彩的活动!开心转帖,让你的开心网生活与众不同,还能在开心之余获得各种稀有坐骑和海量赠点!冲级狂人,让你越练越快乐!3888元大礼包,《龙魂》与玩家普天同庆终极封测!想体验更多的激情活动,请登录《龙魂》官网!

  “庆终极封测 赠极品大礼”活动详情链接

  《龙魂》终极封测震撼开启,改签名拿Q币!真男人战斗成长之路,从《龙魂》开始!

  《龙魂》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