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仙OL》携手恋仙,共创唯美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09: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恋仙OL》专区

  今日,国内首款完全免费2D古典仙侠网游《恋仙OL》官网正式上线,所有玩家均可在官网抢先领略动感江湖的多彩风姿。同时,封测客户端下载也与官网同步开放,玩家可在官网下载客户端,并参加领取激活码的活动来赢得参与测试的机会。

  《恋仙OL》官网

  《恋仙OL》由大型游戏策划团队投入大量精力悉心打造的2D古典仙侠MMORPG,游戏取材自经典单机游戏,描绘了江湖儿女荡气回肠的爱情长歌。目前,《恋仙OL》限量封测账号正通过官网论坛及各大媒体分发,将于 7月 16日正式拉开封测大幕!


恋仙OL

  《恋仙OL》是以中国古代神话、典故、历史为背景,以爱情,奇缘为主线的一款休闲娱乐游戏。游戏中采用了中国古代文化的三大主流派系-------儒、释、道,作为游戏中的三大职业。游戏抛弃了以往同类型游戏血腥、暴力的场面。取代以优雅的背景音乐,优美的地图场景、人物造型,以及动人的任务剧情,让玩家可以在玩游戏的同时,沐浴中华历史文化的优秀与浓厚。

  目前,《恋仙OL》官网包含各大系统、故事剧情、新手指南、游戏截图、玩家论坛等各方面信息,将全面展示游戏特点,成为玩家交流互动的自由地带。《恋仙OL》开测在即,各位大侠不妨先来官网安个家吧!


游戏截图

  月 日,《恋仙OL》将正式揭开技术封测的大幕,一个流传千年、令人向往的旷世传奇将徐徐展现在玩家面前,仙霞岭那郁郁苍苍的森林,情缘岛那有着许多传说的爱情圣地,洞庭湖那名不虚传的千岛之湖,都渴望出现你的身影!

  届时,玩家可以选择成“仙”或是“魔”,更可以携手爱侣在属于你的江湖中冒险,从不相识的陌生人成为情侣,进而结婚、生子,一起脚踏仙剑遨游于《恋仙OL》的绝世美景中,也可以把怪物召唤成为你最忠实的宠物,陪伴你征战天下,还有更多更好玩的尽在《恋仙OL》等待你的发现!


海底场景

  《恋仙OL》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完全免费游戏,不是点卡收费,更不是道具收费,或许你会疑惑,全免费,不出售任何增值道具,游戏还会好玩吗?福州中聚网络的工作人员坚定地告诉大家:一定会好玩!我们有着最优秀的研发团队,加上福州中聚多年来运营仙侠游戏的经验,品质保证自不待言;更重要的是,和一般运营几个月捞够本就撤的游戏不同,《恋仙OL》的后续更新会不断进行,不断带来好的游戏体验、更丰富的玩法,还原一个最真实的仙侠世界。

  7 月16 日,2D古典仙侠网游《恋仙OL》首次揭幕,侠骨柔情,唯美江湖,等你来战!

  《恋仙OL》账号注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