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适者生存——《AVA》三大兵种生存力揭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1日 12: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AVA》专区

AVA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6
CGWR介绍
8.3

  适者生存是大自然的不变法则,而这一黄金定律同样适用于《战地之王》(以下简称AVA)的虚拟战场。不同的兵种具有自己独特的属性,而这就意味着他们对于不同的模式战场有着不同的适应程度。要想在各个AVA模式中都能够独领风骚就需要玩家能够熟悉三大兵种的特点,以及该在什么情况下选择适合的兵种。

  我们不妨就以几大热门模式的兵种适应度进行一番解析。

侦察兵
侦察兵
侦察兵
侦察兵

  侦查兵

  首先是竞技模式,在这个模式中以杀敌为第一目标,与此想称的是侦察兵的高移动速度和武器的全自动连发,这令竞技模式中的侦查兵有利于快速穿插移动和近身遭遇战。但是对于一些中远距离的对射而言,侦查兵无疑处于绝对的下风。

  竞技模式适应度:三星

  在战车模式中,侦察兵的存在意味着敌后的骚扰和突袭,击杀对方狙击手,占据高地等有利地形,起到扰乱敌方阵型的作用。

  战车模式适应度:四星

  生存模式的推出意味着侦察兵地位的大大提升。模式中数量巨大的敌人要求玩家要有足够的弹药将其消灭,而侦察兵全自动步枪的高射速和高载弹量弥补了敌人数量众多导致的弹药不足,这使得侦查兵往往成为AVA生存模式中的主角。

  生存模式适应度:五星

步枪手
步枪手

  步枪手

  竞技模式意味着对射和火力压制,在这一点上,步枪手子弹杀伤力大,弹药数始终,可点可扫,远近距离通吃,是不折不扣的全能选手,所以非常适合对抗激烈的竞技模式。

  竞技模式适应度:五星

  战车模式中的步枪手可以担任围绕战车的争夺对战,良好的火力使他们成为中心点交火的主力队员,缺点则是容易被狙击手狙杀和侦察兵抄后。

  战车模式适应度:四星

  生存模式中需要极大的战斗持续性,而步枪手持续力不及侦查兵,所以容易被人们舍弃,但不排除善用AK或M4的玩家选择步枪手通关生存模式。

  生存模式适应度:四星

狙击兵
狙击兵
狙击兵
狙击兵

  狙击手

  在竞技模式中,狙击手的发挥直接与地图地形挂钩。一旦拥有好的狙击地形,狙击手将能够极大阻碍对方前进。相反,如果地图相对空旷,缺乏掩体,那么狙击手容易被地方发现,被杀也再所难免。

  竞技模式适应度:四星

  战车模式中狙击手所起作用相对较大,防守时能够用来狙击对方战车驾驶员和保护队员,进攻时则能击杀对方反坦克手,常常能够成为对方队员的噩梦。

  战车模式适应度:五星

  极少的载弹量,极慢的连发速度,意味着狙击手在生存模式中的被冷落。但是当队伍遇到强力boss或者持危险武器的boss时,狙击手的登场往往能够免除很多麻烦。所以生存模式中狙击手的适应度是视情况而定的。

  谈了这么多,你也许对什么情况下该选择何种兵种更加了解了吧。只有在不同的战场上因地制宜,随机应变,才能使自己立于不败之地。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