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宣布取消在官方论坛导入实名制度的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1日 11: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7月10日,台湾媒体报道,自从暴雪宣布未来玩家在官方论坛发文将采实名制度后,数天来引发众多玩家反弹。暴雪今日终于宣布取消在旗下官方论坛采用实名制度的计划。

  暴雪共同创办人暨执行长 Mike Morhaime 美国时间 9 日在《魔兽世界》美版官方论坛上发表声明,暴雪此刻决定未来玩家在暴雪官方论坛上发文将不需要采用真实姓名。不过,暴雪仍将推出官方论坛新功能包括追踪对话、评价制度与更优秀的搜寻功能等,这些新功能计划会在 7 月 27 日《星际争霸 2》上市时,率先在《星际争霸 2》官方论坛上推出。

  虽然暴雪决定取消在官方论坛以真实姓名发文的做法,但 Mike Morhaime 表示,暴雪仍会推动在新 Battle.net 提供新“真实身分(Real ID)”系统。此项系统将让玩家能够跨越所有暴雪游戏彼此沟通,也可以把所有暴雪的游戏与角色成就相互连结。

  Mike Morhaime 说,官方论坛将完全独立于未来 Battle.net 的真实身分系统之外。他们相信,Battle.net 提供的真实身分功能将可给玩家带来方便的联系功能,如跨游戏或跨领域聊天,使得更多玩家可以保持交流,让真实生活中的朋友与家人一起开心游玩;当然,玩家在游戏中仍可以选择保持匿名的方式来与其他玩家沟通。未来他们也将持续针对 Battle.net 的真实身分系统提供更多新功能。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