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精品凝聚激情 完美时空与您相约2010CJ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16: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0年7月29日至8月1日,第八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即2010年ChinaJoy即将正式拉开帷幕。届时,完美时空将携多款精彩游戏巨作亮相一号馆W1-06号场区的黄金位置,必将带给广大玩家更加精彩的CJ体验。


完美时空2010CJ展位

  作为中国游戏最权威的游戏盛会,每年的ChinaJoy都汇集了国内外众多知名游戏企业和游戏大作,因此备受业界人士和玩家们的关注和喜爱。今年也不例外,本届ChinaJoy完美时空将携旗下新品《笑傲江湖》、《神魔大陆》、《降龙之剑》,以及上线运营的众多精品大作共同亮相,相信必将带给广大玩家更多的惊喜!

  与此同时,在本届ChinaJoy中,完美时空将继续亮相一号馆W1-06号场区的黄金位置,与大家共同分享互动娱乐的精彩内容。此外,2010年完美时空已选定了“非常精品,非常完美”作为本届ChinaJoy的活动主题。

  过去的一年,是完美时空在国内外市场飞速发展的一年。公司在网络游戏、影视等领域皆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成果。2010年完美时空将延续精品化的发展战略,稳健、踏实地继续前行。因此,“非常精品,非常完美”这一主题既总结了完美时空近些年来精品化发展的成果,也点明其今后发展的方向。

  2010年7月29日至8月1日,让我们激情相约2010ChinaJoy,共同分享更多的精品大作和完美体验!

  请继续关注完美时空2010ChinaJoy系列报道!

  非常精品,非常完美!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