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炼狱》95级背饰拉风无比 助你提升实力与威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13: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炼狱Online》专区

  炼狱》中最拉风的背饰现在已经正式登陆到游戏中了,也就是说,只要完成一系列的任务,这个堪称外形最华丽、属性最强力的95级背饰,绝对实力与地位的象征,吸引眼光的第一神器。


第一神器

  那么你做好将最新背饰收入嚢中的准备了吗?如果你不了解如何才能获得这个能让自己风靡全服的背饰的流程,那么现在就来看一下这份简单的流程攻略吧:

  首先根据角色的阵营不同,来到自己所属的阵营首领面前,这便是第一步。如果你是在这次更新后上线,就可以在首领处发现有全新的【背饰】任务,接了下来后,95级背饰便有一半已经进入你的背包了!

  随后按照任务的提示,将这一系列的任务完成就可以了。这个任务线虽然故事曲折,但是任务却非常简单,所以不用担心找不到完成的方法。整个任务线大概需要的物资包括480000的金币,490点的个人贡献,与自己职业对应的8星85级背饰。


背饰

  届时,你便能看到自己完成任务后所得到的95级背饰,是完全值得付出这样的投资的。现在赶快行动吧,早一步到手早一天得益!

  真正的吸血鬼网游

  拥有最爽PK体验的网游

  台湾美少女最喜欢的网游

  2010年首款公测的暗黑网游

  最原汁原味的暗黑破坏神继承者

  更多精彩请查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