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夏激战《战地之王》诠释真实战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13: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7月盛夏到来,您是否已经为自己定好暑期去处了呢?如果没有的话,那我就来向你推荐一款当下正火热公测的FPS网游大作——战地之王(以下简称AVA),在这里,你将能够领略到真实战场的激情体验。

  真实战场—AVA的理念

  AVA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Redduck开发,Neowiz公司全球发行,腾讯公司代理的“次世代FPS网游”大作。也是第一款使用目前世界最顶级的专业3D引擎UnrEAl 3引擎开发的FPS网络游戏。游戏从一开始就以“塑造真实的战场”为其核心理念,从技术上和游戏设计上着手,将各个战场的真实元素整合到游戏中去。逼真的画面、栩栩如生的人物模型、精美的枪械、环绕感极强的环境音效,这一切为玩家们构造了一个堪比真实战场的FPS竞技台。在这里,玩家们将获得极致的枪战游戏体验。


游戏截图

  虚幻3—强大的内核

  虚幻3引擎(Unreal Engine 3)又称虚幻引擎3,是一套DirectX 9/10 PC、Xbox 360、PlayStation 3平台准备的完整的游戏开发构架。其中,给人留下最深印象的就是其极端细腻的人物和物品模型。该引擎被很多运用在注重画面效果的单机游戏之中,其中就有著名的《彩虹六号》、《战争机器》、《质量效应》等,而用在网络游戏中尚为少数。

  AVA作为第一批使用虚幻3引擎的网络游戏,拥有着极强的模型精细度和优秀的物理性。这些都赋予了“真实感”以名副其实的技术保证,而虚幻3引擎也成为了AVA真实战场的内在技术核心!


瞄准射击

  多模式—独有的创意

  AVA刻画真实战场除了在技术上颇费心机外,也在模式创意上倾注了不少心血。正因为真实的战场瞬息万变,游戏业创造了各种战斗情形下的相应模式。从一开始的竞技模式、爆破模式,到独创的战车模式,以及后来的生存模式和世界杯足球竞技模式,我们都能够看出制作者的智慧与创造力,这也赋予了AVA这款游戏更强的生命力。


战地之王

  纯熟的技术和良好的创意,造就了FPS网游新锐AVA,它的存在将令你的这个夏日充满激情。

  更多详情请关注:

  战地之王官方网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