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炼狱》打造神装全新手段登场 灵炼系统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13: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炼狱Online》专区

  在网游中,装备不是万能但是没有装备就是万万不能。虽然《炼狱》经过多次修改,让影响游戏实力的主要成分变为玩家,但是装备的重要程度仍然不可以小视。因此《炼狱》中的强力装备非常受欢迎,而各种把装备的属性再次提升的强化手段,也成为每个玩家经常使用的项目。


绚丽画面

  为了让玩家的装备能继续突破属性极限,《炼狱》现在推出了“灵炼”系统,这是一个完全不同于以前强化装备方法的一个新装备强化系统。在之前,装备最多只能拥有5个属性,如果想要将一件装备的属性继续提高,就只能在这5个属性上努力,但是“灵炼”的出错,就完全改变了这种做法。

  “灵炼”系统就是直接在装备上添加第6个属性,也就是说,灵炼之后就是直接为装备增添了五分之一的额外属性,这将是何等让人振奋的一个消息,是不是心动了呢?想要对装备进行灵炼非常简单,只需要将做好的符文铭刻到装备上便可以,而符文的获得手段,一个是参加活动得到,另一个则是需要先找到符文配方,然后根据配方找到对应的材料来合成便可。


炼狱画面

  装备的提升将带来实力的改变,这样的轻松简单增加五分之一属性的装备强化手段,实在是一个有追求的高级玩家所不能错过的东西。更多关于“灵炼”的详细介绍,请点击这里查看

  真正的吸血鬼网游

  拥有最爽PK体验的网游

  台湾美少女最喜欢的网游

  2010年首款公测的暗黑网游

  最原汁原味的暗黑破坏神继承者

  更多精彩请查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