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表态:实名制会认真听取玩家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11: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自从暴雪《魔兽世界》和《星际2》的游戏制作人宣布官方论坛将强制实行用户ID和发帖“实名制”以来,游戏界对暴雪这个政策产生了激烈的反响,玩家不同的心声如潮水般涌现在了暴雪官方论坛中,甚至爆出暴雪论坛官方人员由于采用了实名被玩家人肉的丑闻,暴雪很快就此做出了回应“决策肯定是要听取玩家的意见和反馈的。”

实名制
实名制

  暴雪某发言人这周回应某外媒采访中说,“我们将谨慎监测玩家是如何使用这项服务的”。“实名制”系统对于所以玩家亦对于我们暴雪本身来说是一项与众不同的新概念,暴雪这个决策的主要目标是“打造一个玩家打心眼里觉得好的游戏社区服务系统”。

  目前,暴雪的《魔兽世界》和《星际2》游戏中的“实名制”还未处于强制性,而是暂时有可选择性的。《星际2》论坛分区将在本月底开始实施“实名制”,而《魔兽世界》分区将会随着大灾变版本的正式发售而实行。

  “玩家需要注意的事,目前在游戏内和论坛中“实名制”都是可选性的并非强制,玩家无论发帖与否都暂时能够以化名混迹于论坛中,并且即使在游戏中不用“实名制”与其他玩家交流游戏也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玩家可以使用任何名字来注册游戏帐号,但是从此这个名字会和你的帐号绑定,也就是说你因此可能会浪费掉一个CD-KEY,暴雪说之所以这么做的原因在于要迫使玩家使用他们的真实名字。

  “我们成立了许多工作小组来监控论坛,查询那些不符合规定的ID。如果查询到违规ID,我们的社区和客服代表将会介入调查并采取任何可能的措施。另外,我们的注册条款中规定需要玩家提供准确的个人资料,我们会依据玩家提供资料的完整程度来为其提供不同程度的服务,也就是说如果一名玩家使用假名注册,那我们最终可能无法给予这名玩家最及时的帮助”,暴雪官方在回复中说。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