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首款真男人网游龙魂17点终极封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10: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魂》专区

  今日17:00!全球首款真男人网游《龙魂》终极封测正式拉开大幕!歃血为盟(电信)、义结金兰(网通)两大新区静待真男人!

    《龙魂》新浪专区  >>>

    《龙魂》客户端高速下载  >>>

    《龙魂》真男人五星卡  >>>

  >>>>>>《龙魂》官网地址

  《龙魂》是巨人网络巨帆科技研发的全3D国战MMORPG,研发团队全部由成都本土游戏精英组成!这款前期投入近亿元的游戏是巨人网络2010年首推大作,也是西南地区网游业研发的首款3D网游,这款被称为“成都小魔兽”的游戏将有望打破成都网游没有一线大作的历史。

  《龙魂》采用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3D引擎制作。360度全视觉旋转、地图无缝拼接、实时光照系统配合沉稳雄健,古朴飘逸的美术风格,为玩家营造出了一个群雄逐鹿、硝烟弥漫的仿古东方世界。游戏以国战玩法为核心,在突出爽快PK感觉这一特色基础上辅以新颖宠物、变形武器、特色副本等成熟玩法,为玩家提供完整的3D网游体验。


威风凛凛的国王


苍穹之间任我飞。


对着流星许个愿


飞的更高,看的更远


姑娘别怕 我来保护你


靠近我温暖你


让时间凝固吧


这是关圣关大帝吗?


这不是骂人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