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古世纪》新曝两部视频 22日首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10: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上古世纪》专区

  文/泡菜先锋

  【新浪游戏独家翻译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韩国XLgames开发、运营的次世代MMORPG巨作《上古世纪》将于7月22日至25日期间进行为期四天的首次内测。游戏希望通过本次测试检验打怪系统及游戏内重点趣味元素“盖房”(居住系统)等内容,并收集玩家意见。

建房视频,再次验证了强力的场景互动功能(早期破坏场景视频

  《上古世纪》研发时间长达3年以上,是韩国天堂之父宋在京的全新力作。该作有100多名开发人员参与制作,其中韩国著名作家全民喜(暂译,韩文名:전민희)参与制作了《上古世纪》的世界观及游戏故事。

官方曾表示,游戏将不会采用非锁定攻击模式

  此外,XLgames还于7月8日推出了全新官网,开放会员注册功能。本次内测的测试员申请将于7月9日至18日期间通过官网进行,测试员名额限定为200名,具体入选名单将于7月20日公布。(点击进入官网)

  另据报道,《上古世纪》计划于10年下半年进行2次内测,游戏商希望通过内测收集玩家意见,并根据玩家意见来不断改进游戏。

  《上古世纪》是由韩国天堂之父宋在京创立的韩国游戏公司XL GAMES旗下采用CryEngine 2游戏引擎开发的线上角色扮演游戏(MMORPG),是韩国下一代网游中的一线大作。

新浪游戏_《上古世纪》新曝两部视频 22日首测

《上古世纪》宣传画

新浪游戏_《上古世纪》新曝两部视频 22日首测

《上古世纪》截图

新浪游戏_《上古世纪》新曝两部视频 22日首测

《上古世纪》截图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