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宫计》今日火爆开启不删挡内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10: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导语:古往今来,有多少英雄能过得了美人关?有多少君王为了美人颠覆朝纲、舍弃江山?红颜知己难求,即便家财万贯,掌控万里江山,却不及“美人”来得有吸引力。设想漫长的人生旅途将由您一个人度过,是何等孤寂。要让此生没有遗憾,就来《后宫计》为美人而战吧!

  《诸侯-后宫计》三宫六院包免费领取>>>

  《诸侯-后宫计》新浪游戏专区>>>

  《诸侯-后宫计》最新客户端下载>>>

新浪游戏_《后宫计》今日火爆开启不删挡内测
为美人而战

  后宫佳丽美不胜收,或许气质脱俗,或许婀娜多姿,或许妩媚妖娆,为了能在后宫占据一席之地,美人们想尽各种招数,在宫中争奇斗艳,即便松岛枫、苍井空积聚一堂,也无法超越后宫佳丽的魅力。《后宫计》美人如云,值得您细细品味。

新浪游戏_《后宫计》今日火爆开启不删挡内测
美人如云

  金酷游戏自主研发的《后宫计》包涵了丰富游戏元素:亲密无间的副将养成,轻松换装,体验暧昧无极限;忠诚拉风的坐骑,更突显纯爷们的魄力;爆爽的万人攻城,让您挑战PK的无限快感;神奇的装备升神器,极品装备由您一手创造。不要犹豫,是男人就去揭开后宫的奥秘吧!

新浪游戏_《后宫计》今日火爆开启不删挡内测
揭开后宫的奥秘

  7月9日开启“世纪佳缘”等服务器。

  踏上征程,入住后宫!今日18:00后宫激测即将开始!

新浪游戏_《后宫计》今日火爆开启不删挡内测
踏上征程,入住后宫

  《后宫计》的世界只等你来选妃!

  《后宫计》网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