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测前激活《新封印传说OL》上线赠送PS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09: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封印传说Online》专区

  注册一个帐号后激活,下载一个客户端后登陆,接着开始玩游戏。只要轻松完成以上简单的三个步骤,您就有机会坐在家中获得暑假最热门的游戏礼物——PS3一台!

  《新封印传说》开放测试进行中:现在可以免激活码直接激活游戏,便利了许多期待已久玩家的同时,我们呼吁更多的勇士、更多团队们加入《新封印传说OL》的战斗行列!!同时,游戏海更是重奖送玩家,再度为玩家献上好礼。这次活动又将送上索尼PS3游戏机(160GB),限量10台!活动时间截止于公测前!要心动就赶快行动!

  活动时间:7月9日起至正式公测前

  活动内容:只要激活游戏,并于指定时段登陆在线,即可获得抽取大奖的机会!

  1、 激活您游戏海帐号下《新封印传说》的任一游戏大区(电信区或网通区)

  2、 在激活当天的17:00——22:00黄金时段登陆客户端,完成创建人物进入游戏,在线20分钟以上。

  说明:a。当天22:00以后激活游戏的玩家,于次日指定时段登陆有效;

  b。激活后随时可以登陆,但必须在指定时段维持在线记录,才能算作有效。

  现在就去激活游戏

  活动奖励:

  索尼PS3游戏机(160GB)一台!

  共有10名幸运儿可以把她抱回家!

)
索尼PS3游戏机

  3.3D魔幻网游巨制《新封印传说OL》(RAPPELZ)凭借极致唯美的画面、劲爽到爆的PK设定、吸引了全球三十多个国家数以百万计玩家的热力追捧。2010年6月29日,《新封印传说OL》最新版本“Epic.6魔女传奇”震撼开启开放性测试,盛况空前,200多种独特召唤兽等你驯服、全新开放的死亡竞技场唯你至尊、性感撩人的美女舍你其谁……官方一系列火爆活动等待玩家参与,奖品丰富,登录游戏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绝版世界杯实物周边纪念品!还等什么,赶紧加入吧!


新封印传说

  《新封印传说OL》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