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星人攻占地球《梦幻星球》上的搞笑剧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09: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代理运营的《梦幻星球》已宣布首次封测定于7月15日,目前客户端也已开放下载。《梦幻星球》由国内一流开发团队打造,是一款画面可爱、战斗模式独一无二、游戏系统丰富耐玩的网游精品。

  在这款2010年备受瞩目的网游大作中,不乏创新、可爱、搞怪的游戏元素,游戏中神秘的BOSS,时刻给玩家带来或可爱、或无厘头、又惊喜的感觉。在《梦幻星球》中,不存在严重的自然灾害,但是外星人和怪兽却时时刻刻、心心念念的想着攻占原著居民的生活空间呢。其中更是以来自DDR星球的智慧生物DDR最为执着,也最叫人担心!

  在梦幻星球上流传着一个恐怖的传说——绑架人类做实验的外星人。事隔这么多年,外星人的活动不但没有停止,反而愈演愈烈。梦幻星球警备队、冒险协会等组织经过多方调查,终于搞清了邪恶外星人的真面目——来自DDR星球的智慧生物DDR。

  “DDR大人迟早会征服这个星球的!”这句话大家已经听得耳朵起茧子了,不过DDR仍然乐此不疲地继续说,登场的时候说,逃跑的时候说。很多人都觉得奇怪,这个小屁孩子样的外星人为啥如此百折不挠,也许他的时间观念和我们不一样吧。

  7月15日,来《梦幻星球》体验不一样的星球之旅吧。相约《梦幻星球》,打造梦幻新玩法!


《梦幻星球》


精彩《梦幻星球》


带宠战斗


精彩带宠战斗

  更多详细信息,请关注《梦幻星球》官方网站。

  《梦幻星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