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封印传说OL》奶妈新手组队必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 12: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封印传说Online》专区

  刀尖上的舞蹈之所以美丽,是因为那是铁和血的较量。江湖之所以令人向往,是因为它的肝胆相照和同舟共济。无论在各式教科书里,还是在师长的循循善诱中,团队合作总是有他无可撼动的地位。生活中的团队合作,可以得到工作和学习上的最大收获和帮助;网络游戏中的团队合作,不仅会得到较多的经验分享,更重要的是在高级战场里更能有个对彼此的扶持。所以在游戏里,组队杀怪的言论总是此起彼伏。那这种团队合作里应该注意什么呢?

  3.3D魔幻网游《新封印传说OL》自开放不删档内测以来,便以劲爆到爽的PK系统和超诱惑的宠物系统吸引了大批玩家的关注,玩过人会发现,在这个游戏里想要快速的升级,最好的方法便是组队刷怪。初级玩家最常用的方法便是组队刷杀冠军怪,在提升至30级后,可转至月亮遗迹第一层,也就是通常老玩家所说的“刷月亮”。

  但对于新手,尤其是奶妈来说,组队刷怪时有几点需要注意:

  一、在打怪之前记得先丢力量碎片,精神碎片或者月亮碎片。也就是老玩家常喊的“丢石头”,这样可以使自己较弱的攻击力得到较大的提升。

  二、一定要听从队长的指挥,跟在车头引怪的人后面,集中力量打怪,切不可自己私自乱跑,会容易引来怪物,让本来就在战斗中的队伍更加忙乱不堪,容易带来灭团的危险。

  三、神族贤者,人族法师等奶妈类的职业(俗称神奶、人奶),在战斗前记得给自己的队伍加状态,例如力量增加、体力增加、石头精气等等。

  四、《新封印传说OL》中有仇恨系统,所以奶妈一口气给队友奶很多的时候,就要小心怪回来打你了。所以尽量不要用大口加,如果实在逼不得已必须大口加,那么就做好引怪跑位的准备。

  五、队友死了,在救人的过程中,先要观察牺牲队友身边有没有主动怪(怪物名字为红色),如果有,千万不能救,得先解决他身边的怪再救,否则你的队友很容易复活后再次死掉,再次失去大量的经验。见过很多新手玩家,救队友心切,不停的复活,而让队友白白失去大量经验,事后后悔不已。

  《新封印传说OL》让你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有一帮热血的兄弟姐妹会助你成长和战斗!


组队刷冠军乌龟


几路队伍等候在月亮遗迹入口


月亮遗迹第一层BOSS

  3.3D魔幻网游巨制《新封印传说OL》(RAPPELZ)凭借极致唯美的画面、劲爽到爆的PK设定、吸引了全球三十多个国家数以百万计玩家的热力追捧。2010年6月29日,《新封印传说OL》最新版本“Epic.6魔女传奇”震撼开启开放性测试,盛况空前,200多种独特召唤兽等你驯服、全新开放的死亡竞技场唯你至尊、性感撩人的美女舍你其谁……官方一系列火爆活动等待玩家参与,奖品丰富,登录游戏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绝版世界杯实物周边纪念品!还等什么,赶紧加入吧!

  《新封印传说OL》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