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地之王2010全国大师赛城市预选赛报名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 10: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师间的博弈,巅峰级的对决,就在这个夏日,《战地之王》(以下简称AVA)将迎来属于自己的竞技盛会,大师赛的波动将震荡FPS竞技场。

  百万重奖打造的AVA大师赛承载了至高的荣誉,自从5月份的正式启动以来,已经聚集了全国各地FPS死忠玩家的目光,各大媒体也争相报道。而就在经历了5-6月的线下热身赛的提前预热之后,AVA大师赛也终将走上正轨,7月的到来将是大师赛迎来真正的高潮,而即将到来的2010全国大师赛城市预选赛报名就将是这一切的开始!


战地之王2010全国大师赛

  预选赛报名点燃战火

  城市预选赛的到来意味着AVA大师赛正式赛的开始,而预选赛报名则将点燃这一切!无论你来自何方,只要你热爱FPS竞技,热爱AVA,那么就和你的战友们组成战队,参与AVA大师赛的城市预选赛报名吧。在这里,你们将棋逢对手,展开至高荣誉之争。


热身赛盛况

  预选赛将于7月10日,7月18日,7月24日,7月31日举行共计四轮比赛。只要组队报名参加线下城市海选赛,获得当月周冠军,即可获得分区赛参赛资格。


预选赛地图:沙漠突袭

  7月10日,我们将迎来AVA大师赛城市预选赛的第一场比赛,预选赛采用“沙漠突袭”地图,每支队伍最少需要5名选手,最多可报名6人,指定其中一名场上队员为队长,一名指定为替补。此次预选赛将波及20多个省40多个城市。而这样的大浪淘沙也必将成就一批精英队伍的脱颖而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多种参与渠道

  星火燎原,大师赛7月升温

  此前5-6月的线下热身赛已经将大师赛缓缓预热,就在聚集了足够的目光之时,大师赛也迎来了正式开赛的大爆发。


热身赛盛况

  AVA大师赛将经过一个从地区到全国的层层选拔赛制。从7月开始,参赛队伍将通过不同渠道获得参加全国决赛的门票。其中包括城市预选赛、媒体选拔赛,以及线上战队系统的排名制选拔。所谓真金不怕火炼,经历了这层层的艰难险阻,真正的强者将笑到最后,并且来到AVA大师赛全国总决赛的大舞台,接受万众瞩目。而也在此时,真正的AVA大师队伍、王者之师将诞生,大师赛也迎来最终的高潮!


战地之王

  想成为真正的大师,成就王者基业,关注AVA大师赛,参与城市选拔。在这里展示自己,秀出自己的真正实力,无上荣誉,你就是下一个强者!

  更多详情请关注:

  战地之王官方网页

  战地之王官方论坛

  2010大师赛专题页面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