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地之王》足球竞技模式的五宗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15: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球场如战场,无论是当下淘汰赛竞争激烈的世界杯赛场,还是《战地之王》(以下简称AVA)的足球模式拼杀竞技场,都需要参与队员具备一身“绝世神功”。只有当你的能力能够艳压群芳,才意味着你能够主宰赛场。所以,就让我们来盘点一番AVA足球竞技模式中的“五宗最”,悉数称霸绿荫战场的绝世神功吧!

  最快

  想要进球得分,就得拥有足够犀利的突破!是的,速度在足球模式中的重要性强过任何其他模式。如果你是一名出色的侦察兵,并且懂得如何利用冲刺撕开对方的后防线,那么,你必定将成为队中最有力的攻击箭头。

  最灵活

  在带球进攻的时候你除了快速冲锋还该做什么?答案是:灵活闪躲。就如同在美式足球中要灵活避开从周围扑上来的对方阻截队员一样,足球模式中的灵活闪躲能够避开防守队员的近身攻击,从而帮助自己有更多冲刺的空间,进而得分。

  最无畏

  面对对方队员的层层包夹,看到敌人手中寒光闪闪的匕首棍棒,你是否胆怯了呢?要做到无往不前,必须要有一颗大无畏的心。面对强敌,无所畏惧,勇往直前,这才是一个战地达人所应该具备的。

  最准确

  虽然AVA足球竞技模式中没有枪械类道具,但是并不意味着玩家不需要具备准确的技术。近战类兵器虽然不需要瞄准技术,但乱舞乱砍也是兵家大忌。要看准目标,一击制敌,从而做到在敌人击倒自己之前将其击倒!

  最团结

  最后一宗“最”,也是最重要的,当然就是最团结了!足球模式和一切竞技比赛一样,要取得比赛胜利,光靠一个人是肯定不行的。除了要具备足够的个人能力和素质,更要有足够的团队意识和配合默契,这样才能打出气势,打出水准,也只有这样,才能获得胜利。


足球竞技

  纵观AVA足球模式“五宗最”,无一不需要玩家在不断的磨砺中去获得和熟练。一旦你拥有这五者,你将蜕变为真正的绿茵场达人,成为敌人只能望其项背的大神级玩家。

  更多详情请关注:

  战地之王官方网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