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之谷》上演2010最华丽PVP战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14: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之谷》专区

  大型3D动作网游《龙之谷》内测结束已经有数日,其唯美的画面、绚丽的打斗效果吸引了无数玩家,短短十余天内测,便有无数玩家自制的各种PVP视频流传网络,有资深竞技高手评价说:《龙之谷》上演了2010年最华丽的PVP战斗!

  作为一款尚未公测的网游,《龙之谷》究竟靠哪些优势征服了广大玩家?又如何成就了无数华丽的PVP战斗?


《龙之谷》中最绚丽的打击感

  流畅连击搭配超强打击感

  以竞技动作为主要卖点的《龙之谷》采用了如《拳皇》等经典单机竞技游戏的连击效果,且依托3D技术的优势,使连击更加流畅、华丽,让玩家重温昔日经典回忆的同时,亦能体验到时下最IN的3D全方位动感效果!

  此外,《龙之谷》彻底改变了传统3D游戏动作呆板僵硬的特点,超强的打击感搭配流畅的连击动作,给玩家以酣畅淋漓的全新享受,在PVP中,恍若置身《黑客帝国》的动作世界,一招一式真实无比且不乏激烈心跳!

  唯美画面助阵华丽战斗

  最华丽的PVP战斗离不开唯美场景的助阵,历来的竞技类游戏,从《拳皇》此类的单机到DNF这样的2D动作RPG网游,却都不甚注重场景画面的塑造,而是把操作摆放到了第一位,殊不知,玩家在PVP的同时,更加希望有怡人美景相伴,此外,在真实多变的场景中竞技,这样才有更高观赏性的PVP战斗。而传统的横版画面,则只能是昨日黄花。


《龙之谷》中真实唯美的场景

  《龙之谷》采用Q版的人物造型,搭配欧洲中世纪的3D画风,人物、场景处理细致入微,小至一草一木都尽显3D逼真效果,置身游戏,仿佛来到一个唯美的童话冒险世界。在如此环境中战斗,才不负最华丽PVP之名。

  无锁定操作  想象力的PVP

  在如今的网络游戏中,玩家们日益厌倦了拼等级、比装备的传统模式,而是将焦点定位到了操作技巧方面,一个好的操作流高手,往往比一掷千金的RMB大款更令人膜拜。

  《龙之谷》的流畅连击、震撼打击感,等一系列特点注定了其必然是一款令操作流玩家们瞩目的游戏。尤其是无锁定操作模式的采用,首创性地将CS中的战斗模式纳入网游,玩家只能依靠屏幕上的准星锁定怪物,判断攻击时机,而再不是如传统网游老套的一键锁定。

  无锁定操作极大的增加了《龙之谷》的可操作性,跑位、选择合适的技能、计算最优化的连击,这一切都必需在分秒间完成。以至于有玩家称“《龙之谷》中的战斗,是一场想象力的PVP”。

  下面便是来自《龙之谷》的精彩PK视频

  最绚丽的连击、最酷的打击感、最具想象力的操作,让我们共同期待公测,今年夏天,注定了是一个竞技的夏天,注定了是一个属于《龙之谷》最华丽PVP的夏天!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